案例

洞庭西山道路照明工程安装实例

阿拉丁照明网 2015-07-02

摘要:苏州西山缥缈峰公路、环岛旅游路、缥缈峰支路为西山主要干路,全长共25.8公里,双向二车道,道路照明原先使用400W高压钠灯,光衰严重,已经不能满足道路照明亮度需求,加以耗电量大,现进行LED照明改造,使用东山照明215W凤凰路灯进行照明节能改造。

  项目预览


  西山世称洞庭西山,古称夫椒山,包山,西洞庭,林屋山,是太湖东南部的一个岛屿,位于江苏省苏州市西南端,距苏州古城45公里,西山岛南北长11公里,东西长15公里,面积79.82平方公里,西山是太湖中最大的岛屿,也是中国内湖第一大岛,由全长4308米的太湖大桥与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相连。


  苏州西山缥缈峰公路、环岛旅游路、缥缈峰支路为西山主要干路,全长共25.8公里,双向二车道,道路照明原先使用400W高压钠灯,光衰严重,已经不能满足道路照明亮度需求,加以耗电量大,现进行LED照明改造,使用东山照明215W凤凰路灯进行照明节能改造。


  解决方案

  


  缥缈峰公路全长7.8公里,双向二车道,单侧布灯,灯杆高9米,布灯间距20米,使用215W凤凰路灯共390盏。

  


  环岛旅游路、缥缈峰支路全长共18公里,双向二车道,单侧布灯,灯杆高9米,布灯间距20米,使用215W凤凰路灯共900盏。


  安装效果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