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欧普精品案例】联想专卖店(北京)照明设计赏析

阿拉丁照明网 2014-11-24 30

摘要:设计理念:联想体验店的照明设计中,推崇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设计师将休闲、舒适、轻松的气氛融入整个环境。面对繁杂的电子产品种类,设计师则重点刻画每个区域的划分,以白色灯光为主,用局部灯光表现产品细节,并将灯光与原有的构架元素巧妙结合,达到灯光与卖场的高度统一。

  联想集团公司是一家极富创新性的国际化的科技公司,2012年全球企业第370强,作为全球个人电脑市场的领导企业,联想从事开发、制造并销售最可靠的、安全易用的技术产品及优质专业的服务,帮助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取得成功。

主入口

主入口往内

  设计理念:联想体验店的照明设计中,推崇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设计师将休闲、舒适、轻松的气氛融入整个环境。面对繁杂的电子产品种类,设计师则重点刻画每个区域的划分,以白色灯光为主,用局部灯光表现产品细节,并将灯光与原有的构架元素巧妙结合,达到灯光与卖场的高度统一。

THINK区

卖场中区

服务区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