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音响品牌McIntosh Machines旗舰店店铺照明

曼佳美 2014-10-11 91

摘要:设计公司PplusPDesigners最近接获上海高端音响品牌McIntosh Machines新店及跑马地72号永安新村两项工程。McIntosh Machines近期在上海恒隆广场开设旗舰店,由于该店售卖一流的音响产品予高端市场,因此其室内设计风格采用刚强而流畅的风格,衬托品牌的尊贵气质。PplusP设计师又采用黑色不锈钢为主要物料,以凸显勇气和机械性的感觉。

  点击查看更多图集:http://www.alighting.cn/case/2014/10/11/153741_62.htm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音响品牌McIntosh Machines旗舰店店铺照明

  项目地址:上海恒隆广场

  设计公司:PplusPDesigners

  灯具及设备供应商:曼佳美

  项目简介

  设计公司PplusPDesigners最近接获上海高端音响品牌McIntosh Machines新店及跑马地72号永安新村两项工程。

  最好的音响产品应配合最好的照明方案。McIntosh Machines近期在上海恒隆广场开设旗舰店,邻为爱马仕、卡地亚、宝格丽,以及全球最大的路易˙威登店等名牌店铺。由于该店售卖一流的音响产品予高端市场,因此其室内设计风格采用刚强而流畅的风格,衬托品牌的尊贵气质。

[NT:PAGE]

  PplusP设计师又采用黑色不锈钢为主要物料,以凸显勇气和机械性的感觉。McIntosh的店铺设有很多有趣元素,包括在主要入口设计向McIntosh经典音响产品门柄;介绍公司发展历程、引人注目的螺旋型“时间树”;其他展品例如超巨大的滚动按钮和Hi-Fi音响针等,都令人目不暇接。为了突出这些独特的设计元素,设计师采用曼佳美®的LED AR111反射灯带出多角度射灯效果,这是由于LED AR111能够提供包括 8°、24°及45°等不同的光束角度。

  为了提升两个主要剧院的舒适度,设计师也采用了曼佳美®LEDAR111系列和LED经典系列,而非传统高瓦数灯泡或钨丝灯泡,减低对产品的损害,大大减低维修的次数。

  该项目采用环保照明方案前后的能源比较表: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