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沃尔玛超市LED照明应用

Daisy 2011-12-27 573

摘要:该项目是GE T5 BAT灯具以及LED Tetra miniMAX产品在沃尔玛超市中国各门店的应用。沃尔玛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零售百货巨头,目前在中国有200多家门店,并且规模不断扩张。GE作为沃尔玛的战略合作伙伴,在2010年共为其下30家门店提供高性能的超市卖场基本照明产品。同时我们在标牌照明方面也取得重要突破,采用LED Tetra miniMAX产品为客户提供升级的节能方案。

  项目概览:

  该项目是GE T5 BAT灯具以及LED Tetra miniMAX产品在沃尔玛超市中国各门店的应用。沃尔玛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零售百货巨头,目前在中国有200多家门店,并且规模不断扩张。GE作为沃尔玛的战略合作伙伴,在2010年共为其下30家门店提供高性能的超市卖场基本照明产品。同时我们在标牌照明方面也取得重要突破,采用LED Tetra miniMAX产品为客户提供升级的节能方案。

  客户需求:

  沃尔玛作为全球连锁超市的龙头企业,对灯具的综合的性能要求非常高,要求商场内的基本照明产品有良好的节能效果,对标牌照明产品的寿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以避免光源部分失效可能对公司形象造成的不良影响,以及维护带来的不便。

  解决方案:

  基于客户对商场内灯具的节能效果要求,GE推荐了T5 BAT支架配套T5 Starcoat光源的方案。该款产品与国内同类T8产品相比,节能达30%。对于标牌照明,GE推荐了全新的LED Tetra miniMAX产品,并作出了三年的质量保证。该产品的系统寿命长达36000小时,足以解决客户对于维护工作的后顾之忧。为客户创造价值包括:降低超市运营能耗30%;稳定高效的标牌照明,三年无需更换,扫除不便维护的后顾之忧;营造高品质购物环境的同时展现了沃尔玛绿色、环保的形象。

  节能效益分析:

  照明效果图:

  点评:

  GE持续致力于开发更新更好的节能产品,为沃尔玛提供不断升级的节能与可持续经营的解决方案,降低能耗成本,减少碳排量,塑造绿色环保的公共形象。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