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Hotel CLASKA神奇的收纳墙

TORAFU ARCHITECTS 2011-11-30 1911

摘要:2004年,Hotel CLASKA委托TORAFU ARCHITECTS建筑设计事务所将其中三间长期租住的房间重新设计装修,改装为以按月或按周出租的客房。这三间客房大小形状各异,却全部都少于十八平方米,但每个房间必须放置家具、现代日本艺术品、提供客人储物的地方,以及给予Sony AIBO机械狗一个安乐窝。设计师本着一个信念,就是要在一个狭小的空间创造出整齐舒适的居住环境,于是TORAFU 在一面墙上,依据各种家具、日常用品的形状尺寸,利用激光切割成不同形状的储物空间,将家具、电器及其他必需品整齐地收纳在一幅看来低调却非常实用高效的桃木墙内。一面墙共储存了三十五件日常用品,例如电视、音响组合、数码光碟机、迷你雪柜,风筒,电灯、行李箱、书本、废纸箱、咖啡杯,甚至钥匙等,当然设计师不会忘记为Sony AIBO机械狗设计一个可爱的小窝!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