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LED显示屏体育场馆解决方案

广东朗视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2011-11-25 349

摘要:露天立柱体育LED显示屏一般安装于露天体育场的大型立柱上,用以播放体育赛事信息及动态广告。此类显示屏对亮度要求较高、防风防尘、温度适应性好,适合应用于各类天气条件下。

  一、LED显示屏体育应用简介:

  随着LED显示屏应用技术的不断发展与完善,LED显示屏(足球场屏)已成为现代化体育场馆必备的配套设施。

  二、体育LED显示屏应用:

  1、介绍选手资料,比赛现实况。超大、清晰的比赛直播画面,打破了座位的限制,让远距离观看比赛更加容易。

  2、连接裁判系统、计时计分系统,LED屏幕可以实时播放比赛时间和比分。

  3、慢动作回放更成为裁判做出正确裁决的依据,维护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减少了不必要的冲突。

  4、精彩场面、慢动作回放、特写镜头,给观众带来完美的视觉盛宴。

  5、商业广告的播放给比赛现场锦上添花,完美的画质和音响效果,使现场更具比赛气氛和震撼性。

  三、体育LED显示屏解决方案

[NT:PAGE]

  四、足球场屏核心技术优势:

  1、单像素校正技术,适用于每一个像素、每一个模块、每一个箱体和整个屏体,使屏幕呈现完美的白平衡效果。

  2、自动执行色彩校准,调整色温功能,百万分之一的校准让你获得一个完美的直播图像。

  3、高达2000Hz的高刷新率,使LED显示的画面更加稳定,有效的避免了拍摄时的频闪现象。

  4、专业的体育播放软件、高效的光纤传输,有效降低了直播过程中的信号延迟现象,保证了直播与现场实况的同步、裁判系统的精准度。

  5、体育LED显示屏产品的应用

  体育场墙面LED显示屏屏幕一般为显示大屏,用以同步播放赛事信息,主要安装于体育场一端的墙体上。

  赛场周边足球场屏主要用来在赛场周围发布广告,通过系统软件的控制,可以实现广告的循环播出,内容丰富,表现力好,是现代化球场不可或缺的显示设备,主要安装于赛场的周围。

  漏斗形体育LED显示屏主要是应用于体育场的上空,采用悬吊式安装,用以介绍运动员、比分、赛事进展等赛事信息的直播。

  露天立柱体育LED显示屏一般安装于露天体育场的大型立柱上,用以播放体育赛事信息及动态广告。此类显示屏对亮度要求较高、防风防尘、温度适应性好,适合应用于各类天气条件下。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