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马来西亚TwkalHospital室外照明设计

黄于民 2009-10-12 522

摘要:医院由于功能与其他民用建筑的不同,在设计中有其特殊性。而医院的照明是体现医院现代化的重要体现,在Twkal Hospital设计中既考虑了医院各种治疗的照明要求,也考虑了病人对照明环境的反应,避免了因照明布置或照度选择不当而引起病人的不适和反感。

马来西亚TwkalHospital室外照明设计

  作品详细说明

  工程名称:Twkal Hospital室外照明设计

  地 点:马来西亚

  设计公司:广州光与影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设计说明:

  医院由于功能与其他民用建筑的不同,在设计中有其特殊性。而医院的照明是体现医院现代化的重要体现,在Twkal Hospital设计中既考虑了医院各种治疗的照明要求,也考虑了病人对照明环境的反应,避免了因照明布置或照度选择不当而引起病人的不适和反感。Twkal Hospital的照明设计尽可能地营造一个和谐舒适的就医休养场所。Twkal Hospital室外照明设计主要采用投光灯为主,墙上用投光灯和LED灯打亮Twkal Hospital医院名,让人一更容易看到,也起到了宣传的作用。

马来西亚TwkalHospital室外照明设计

点击进入:黄于民博客

  相关内容:Twkal Hospital室外照明布灯设计图

  点击进入:华人照明设计师联合会会员作品展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