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六例家居照明方案及效果分析(图)

admin 2009-10-12 280

摘要:六例家居照明方案及效果分析。

  柔和的灯光使卧室充满温馨,月形灯与多个小射灯犹如星月交辉相映成趣,浪漫的氛围使房子主人的文化品位含蓄地表达出来。

  起居室空间狭小,设计师用彩色灯光来划分区域、分割空间。吊顶中的直线与曲线结合,鹅黄色、嫩粉色、柔白色灯光相互交融,营造出清新、浪漫的氛围,在寒冷的冬日,使人暖意融融。

  与客厅相连的茶室里用有节律分布的筒灯来代替室内主射灯,从而使规则排布的条形假梁闪现出几分灵动的气息,与棕色木地板、滕椅、方桌相和谐,展示柜的处理极为简洁,在樱桃木的映衬下,几盏精巧的内置灯将主人的爱物和盘托出,平和、大度和休闲的气氛便油然而生。

  客厅的顶灯颜色与家具有着某种协调与呼应。而用餐区的灯饰也很符合环境。

  灯光璀璨,心旷神怡,童话般的小屋,一辆动力十足的火车,跨越条条时光轨道,带着童年梦想,遨游在天地时空中;不久就会证实,中国的爱因斯坦,将在这间小屋起草第一篇博士论文。

  简洁的客厅,以灯光的效果为主题,为静物营造出一个光华四射的背景,体现了设计师画龙点睛的用意,衬托出客厅更加温馨雅致。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