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瑞士St. Loup临时教堂照明设计(组图)

admin 2008-11-25 568

摘要:瑞士St. Loup临时教堂照明设计。照明设计,凝聚了照明设计师的心血。St. Loup 临时教堂位于瑞士 Pompaples,设计来自 Danilo Mondada,因为原来的教堂要进行修缮,这个临时教堂也就使用2年时间。这个临时教堂采用了木结构,从日本的折纸中获取的灵感,这样的形状不仅可以节省材料,而且也不需要其他支撑的框架。

瑞士St. Loup临时教堂照明设计。照明设计,凝聚了照明设计师的心血。St. Loup 临时教堂位于瑞士 Pompaples,设计来自 Danilo Mondada,因为原来的教堂要进行修缮,这个临时教堂也就使用2年时间。这个临时教堂采用了木结构,从日本的折纸中获取的灵感,这样的形状不仅可以节省材料,而且也不需要其他支撑的框架。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