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内蒙古乌兰恰特夜景带着艺术情调(组图)

admin 2007-11-29 288

摘要:  乌兰恰特,意为“红色剧场”。原内蒙古乌兰恰特建成于1953年,在历经了50余年风雨历程后,已不能适应现代剧场演出、放映的要求。2004年初,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决定重建乌兰恰特。   新建的乌兰恰特位于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2005年4月18日奠基,占地3万余平方米。建筑由一个演出大厅、一个多功能厅、三个电影放映厅及其他附属设施组成。 内蒙古乌兰恰特建筑面积30628平方米, 共4层,长285米,宽120米,高45米。由演出大厅、电影放映厅、会议厅、休息厅、录音棚及其它附属设施组成。演出大厅是演出各类大型歌舞剧、话剧及综合文艺节目为主并建有音乐演出功能的综合性剧场,电影厅可在相同时间同步上映几部电影,音响、灯光等设备也将趋于国内前列。她建成后将推出和引进更加丰富的艺术形式以及更有艺术水准的演出团体,满足人民群众文化艺术欣赏的需求,同时也是进行国内国际民族文化艺术交流的重要舞台。

  乌兰恰特,意为“红色剧场”。原内蒙古乌兰恰特建成于1953年,在历经了50余年风雨历程后,已不能适应现代剧场演出、放映的要求。2004年初,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决定重建乌兰恰特。   新建的乌兰恰特位于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2005年4月18日奠基,占地3万余平方米。建筑由一个演出大厅、一个多功能厅、三个电影放映厅及其他附属设施组成。 内蒙古乌兰恰特建筑面积30628平方米, 共4层,长285米,宽120米,高45米。由演出大厅、电影放映厅、会议厅、休息厅、录音棚及其它附属设施组成。演出大厅是演出各类大型歌舞剧、话剧及综合文艺节目为主并建有音乐演出功能的综合性剧场,电影厅可在相同时间同步上映几部电影,音响、灯光等设备也将趋于国内前列。她建成后将推出和引进更加丰富的艺术形式以及更有艺术水准的演出团体,满足人民群众文化艺术欣赏的需求,同时也是进行国内国际民族文化艺术交流的重要舞台。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