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索尔福德俱乐部音响灯光工程(图)

admin 2007-11-19 159

摘要:位于英国西北部索尔福德的Willows Variety俱乐部安装了大批的Robe摇头灯——其中包括大量的Colorspot 1200,这使得它成为英国设备最完备的俱乐部之一。

位于英国西北部索尔福德的Willows Variety俱乐部安装了大批的Robe摇头灯——其中包括大量的Colorspot 1200,这使得它成为英国设备最完备的俱乐部之一。

Willows可容纳700名顾客,多年来,它一直久负盛名,走在英国俱乐部的前列。俱乐部选择灯具时考虑到要适应各种表演的要求,包括喜剧、魔术、独唱、二重唱、舞蹈、各类型的现场乐队表演——同时还可以满足迪斯科/舞池的需要俱乐部的经理Dave Bell及灯光技术人员Mark Bell最初接触Robe是希望增加一些摇头灯,也配合原有的PAR灯效果。经过几次展示及试用之后,他们就多种不同的电脑灯深深吸引了,因此改变了原有的计划,决定将原来的灯大部分都换成摇头灯。

灯光效果

FOH位置两边分别放置4台Robe Colorspot 1200,张开45度角。在调焦方面的优势使得在舞台及背墙都产生了丰富的图案及染色效果。

舞台上放置了8台MS Zoom 250及12台ColorMix 250。另外有6台575染色灯吊在前舞台用于前部照明,图案则由另外6台放置在地上的575完成。

灯光师Mark Bell说:“Robe有许多不同大小的灯,它们非常适合用于创造气氛,拉近与现场观众的距离。现在所有人都在享受新灯光设备带来的乐趣而不只是将它们当作是舞台照明的工具。他对Colorspot 1200的图案尤其喜爱。

灯光效果

采用了新的灯光技术及设备后,俱乐部比以前更受瞩目,大批新的顾客不断慕名而来,他们对俱乐部也是赞不绝口。Dave Bell说:“Robe的灯光设备是俱乐部继续保持成功的重要因素。”

读 图 时 代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