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金属泛光灯 塑造建筑形象(组图)

admin 2007-11-16 149

摘要:泛光灯多用于建筑或桥梁等户外领域照明,一般选用金属外壳,可调节照射角度,玻璃封壳有防水防尘效果。

泛光灯多用于建筑或桥梁等户外领域照明,一般选用金属外壳,可调节照射角度,玻璃封壳有防水防尘效果。不要看它一副呆头带脑的样子,在塑造城市建筑形象上作用不可小觑。正是因为有它们的照明与投光,才能体现建筑的材质、风格,塑造建筑在夜间的形象,让城市的夜晚也有了自己的表情。

产品提供:宁海县先平文具压铸有限公司

不要看它一副呆头带脑的样子,在塑造城市建筑形象上作用不可小觑。正是因为有它们的照明与投光,才能体现建筑的材质、风格,塑造建筑在夜间的形象,让城市的夜晚也有了自己的表情。

产品提供:宁海县先平文具压铸有限公司

阿拉丁照明网热点推荐
案例苏州夜景照明 陈亢利专评(组图) 市场07一线城市射灯成品及配件调查(一)
论坛东莞帝豪花园酒店灯光讨论 学习无需外部开关的LED驱动电路(图)
专家儿童剧场灯光设计方案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