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LED户外灯具 我为节能来(组图)

admin 2007-11-12 140

摘要:在城市夜景工程采用LED产品,可至少节电六成。随着LED应用领域的不断拓展,全球照明产业有可能因此发生结构

  LED是发光二极管的英文缩写,LED产品具有节能、寿命长、环保等优点,在城市夜景工程采用LED产品,可至少节电六成。随着LED应用领域的不断拓展,全球照明产业有可能因此发生结构性变化。

产品提供:金杲电子有限公司

其实只要留意一下,就会发现我们已经身处LED的“包围”之中:手机上的背景灯、电脑电视上的红色指示灯、还有旅行者在户外使用的手电筒……越来越多的LED产品正在悄然改变着我们的生活。而LED户外灯具也最大程度的利用了LED的节能功效,将节能推进到城市夜景照明的各个角落。

产品提供:金杲电子有限公司

阿拉丁照明网热点推荐
案例新加坡鱼尾狮 灯光赛美人(组图) 市场广州买灯哪里去 卖场解读(组图)
论坛真实解读LED 学习论白云新机场助航灯光之创新(图表)
专家城市夜环境中的光干扰及其限制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