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07伦敦设计节上的绿色照明(组图)

admin 2007-10-30 579

摘要:Dimmable是一款绿色环保的设计,每个灯泡都会比平日的灯泡释放更少的二氧化碳。这是由顶级设计师Jason Bruges设计以创造出一种更具交互性在花园使用的灯具。

  伦敦设计节(London Design Festival)每年举办一届始于2003年,其宗旨就是做到全面地反映当代英国的设计,因此每年的伦敦设计节都会包含数个顶级设计展览和设计论坛。2007年伦敦设计节于9月15日-9月25日举办。

  Dimmable是一款绿色环保的设计,每个灯泡都会比平日的灯泡释放更少的二氧化碳。

这是由顶级设计师Jason Bruges设计以创造出一种更具交互性在花园使用的灯具。

每个灯泡都会比平日的灯泡释放更少的二氧化碳。

阿拉丁照明网热点推荐
案例福州湾边大桥夜景照明设计(组图) 市场联创光电:业绩增长 发展前景大(图)
动态路灯建设构建和谐南昌(图) 学习设计非隔离型反激LED驱动器(图)
专家《LED与动感照明》专题报告(三)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