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儿童台灯设计运用漫画因素(组图)

admin 2007-10-25 1120

摘要:明媚的色彩、温柔的材质、可爱的造型、卡通的图案,都是最为贴切的儿童灯具设计因素。

在孩子的世界里,故事和卡通永远是最受欢迎的因素。因此为儿童设计他们喜爱的台灯,不妨将这些因素融入进去:明媚的色彩、温柔的材质、可爱的造型、卡通的图案,都是最为贴切的儿童灯具设计因素。

明蓝的色彩与可爱的卡通形象让孩子在第一时间就爱上这样的台灯

兔子与花朵是孩子童年中不可缺少的陪伴

橙黄的明艳颜色,更容易虏获女孩子的心

一栋温馨的小屋,一个可爱的小兔,遍地明媚的花朵,这正是孩子喜欢的因素

几米的漫画也可以在灯具设计中应用,更能贴近青少年的心灵

有故事、有梦想、有美感,漫画因素运用在台灯设计上,不仅仅是照明

当几米的漫画成为书包中不可缺少的东西时,这样的台灯最适合陪伴在床头

阿拉丁照明网热点推荐
案例西安市长安互通立交桥照明(组图) 市场灯饰照明市场洪水翻滚 疏导胜于堵(图)
动态北京奥运射击馆夜景照明工程竣工(图) 学习歌舞厅灯光与照明技术(表)
专家国家体育场立面照明技术的研究与应用(二)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