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照明 营造餐厅的华丽版本(组图)

admin 2007-10-17 192

摘要:定位为“私人会所”的餐厅,善用自然光与人工光,营造出淡定华丽的气质。

将自己定位于私人会员制会所餐厅的雍福会优雅地沉寂在上海最安静的马路之一——永福路上,这里曾是原英国驻沪总领事的私人府邸。西班牙风格的主楼建于三十年代,那份神秘气质是与生俱来的,因此,用“贵族餐厅”来形容她毫不为过。

餐厅外,一派自然光流泻,应和殷殷绿树,所有自然和消遣的意境都在这里。

这里的经典在于精致与传统的细节。有繁华吊灯如老上海的奢华风情、有暗灯一点如诉不尽的记忆故事,红与金的融合交错,营造出中西合璧、古典时尚、天人合一的独特感觉。

通透的玻璃自然结合了阳光与室外,在这里,品茗一杯,会悄然回想起老上海的华丽故事,而自然和惬意又仿佛一直陪伴在身边。

阿拉丁照明网热点推荐
 案例沈阳文化路立交桥照明设计(组图) 市场世界半导体市场进入小幅振荡增长时代
 论坛和夜阑斑竹的夜之魅(图) 学习集成电路优化自适应大灯系统设计(图)
 专家绿色照明离杭州有多远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