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思考:全球最大LED展如何照亮钱途
第16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规模将创历史新高,展会总面积达20万平方米,并伸展至20个展馆,将超越法兰克福照明展成为全球最大规模的照明展,同时也成为广州首个最大规模国际专业展。分析认为,除了与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合资办展,中国尤其是广东LED照明产业的迅速发展,是广州国际照明展在国际舞台迅速崛起的重要原因。

【热门活动】在变革中成长—2011中国照明经销市场峰会

【热门论坛】产业技术 引领低碳照明生活—第三届产业技术论坛
2011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观众预登记入口
【热门话题】我司LED业务开支不小,为何难以出单?
现在LED市场如此火爆,为何我司的10个业务员分别在全国各省跑,每每出差费用一个都得上万,但始终出不了业务?是管理问题还是产品问题,一起来讨论……
【行业聚焦】国际舞台灯光设计会议探讨未来
中国舞美灯光体制已经渐渐成熟,现在面临的问题是,我们的舞台艺术应该如何与国际接轨、融入到国际化的舞台中去?这是需要去思考、探索、追寻的一个问题。
【专家观点】更换LED路灯争议源于公款缺乏监管
绿色、节能、高科技等赞美之词,几乎成了LED的代名词。但LED市场推广难的主要原因就是LED照明产品价格和维护成本过高。这些支持新技术的用钱,也必须要有监管。
【工程案例】武进电视塔华光溢彩的照明设计详解
该项目采用了如LED全彩线性洗墙灯、LED全彩投光灯等14种不同类别的景观亮化灯具,其中有10余种LED景观亮化灯具都集中纳入了LED灯光控制系统。
【古建照明】云南大理古城古建筑夜景照明设计规划改造
此次亮化改造与大理古城之前三次景观制作的风格和谐统一,真实还原古城建筑的历史韵味,运用LED节能产品,提高亮化制作的科技含量和性价比。
【检测认证】关于北美LED节能灯的检测要点
美国UL实验室编写的LED节能灯安全认证标准 UL8750标准,目前还是草稿,没被正式被采用为认证标准。因而,LED节能灯的认证测试问题 ,暂时没有得到彻底解决。
【检测认证】LED灯具在CCC认证中安全要求常见问题
在目前全球性节能减排的大背景下,LED照明电器的应用范围正在加速度扩展。因此,尽早了解LED照明电器的检测与认证的要求,这对企业来说至关重要。
【市场分析】涨价潮何以撼动照明行业品牌格局?
全球80%的节能灯都产自中国,但这些品牌大多徘徊在中低端市场,而GE、飞利浦等外资品牌盘踞高端,国内稀土等涨价必然带来品牌格局的变化。
【灯具设计】灯具设计精品资料分享
【照明设计】品上照明设计资料大集合
【工程案例】成都琴台故径古建筑照明
【职位推荐】基恩光电高薪诚聘精英人才
 企业推荐
深圳天祥质量技术有限公司
欧帝尔电器实业有限公司
海宁新光阳光电有限公司
台湾晶元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推荐
晶科蓝光LED芯片
——支持共晶封装工艺,良好的ESD保护
源光亚明300W-400W矩形无极灯——发光效率高、寿命长、显色性好
欢迎推荐:如果您喜欢本邮件,请转发给您的朋友;并鼓励他们注册
广州光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4645号
对简报有任何看法请发送到cf@alighting.com.cn,我们将为您送上精美礼品! CNZZ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