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介绍

  阿拉丁照明网(www.alighting.cn)是以工程照明为精确定位的照明行业网站,致力于打造工程照明综合服务平台,为工程照明产业链从业主、设计、施工、产品供应到工程监管各环节提供交易、咨询、交流等整体解决方案。

网站充分整合与利用亚洲第一展--广州国际照明展13年来精心积累的丰富资源,包括国内53万专业买家、数万家全国大型建筑设计规划院、装饰公司、工程公司、照明设计公司、贸易商、市政采购单位,以及17000多家海内外生产企业。

自2007年以来,阿拉丁照明网成功举办过多场照明行业高规格的活动,如2008中国照明电器产品大赛、2008奥运工程照明高端论坛、LED照明(中国)市场现状及应用趋势报告会等,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为照明行业服务,行业影响巨大。

阿拉丁照明网将继续围绕工程照明的定位不断开拓进取,精细服务,成为工程照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服务商。

阿拉丁照明出口网介绍
  阿拉丁照明出口网(www.alighting.com.cn)是一个全球性的照明行业专业网络贸易平台。依托亚洲最大的广州国际照明展,阿拉丁照明网掌握了海外20万专业买家和17000家照明企业;

  阿拉丁照明出口网为中国照明生产企业提供独一无二的外贸机会,为全球买家寻找来自中国的满意的产品和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