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买家团申请

[特邀观众组团计划]是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组委会针对照明及相关行业的社会团体(协会组织、政府单位等)推出的品牌服务活动:由展会买家服务团队,协助社会团体在展会期间,开展参观、交流活动,为团员提供优质活动体验,促进团体成员关系;同时,借助展会平台优势,提升组织单位品牌知名度。

2020GILE成功为超过50个协会组织、政府单位等社会团体提供团体参观服务,帮助团体单位在最有限的时间内达到参观效益最大化。

展览时间

2023年6月9至12日

团体要求:团员符合行业相关、贸易相关类人士
  • 01行业相关:建筑师、设计师、策划人员/工程师、房地产开发商、业主、装饰公司、工程公司
  • 02贸易相关类:进出口商、经销商/代理、连锁店/商场/零售商、制造商
  • 03重点受邀观众之职务:管理人员、销售总监/市场总监、采购部负责人、设计及研发人员
一对一服务:根据团体参观需求,打造更具价值的商贸旅程
  • 01专人对接,安排团体参观事宜
  • 02免费提供专属包车、餐饮接待
  • 03引荐合作伙伴,安排商务会谈
  • 04优先预留论坛、交流活动参与名额
  • 05准备团员活动纪念品
  • 06更多定制化安排,请与主办单位联系
团体报名:下载表格,填写信息
成团人数超过30人,填写特邀观众组团报名表,在截止日期(5月20日)前回传至lighting@china.messefrankfurt.com
成团人数少于30人,请致电+86-20-38251558转299与何小姐进行咨询。

活动联络人:何小姐86-20-38251558转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