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国际照明展 > 正文

GILE2023超级团组回顾丨看各地特邀买家参观团强势登陆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7-2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23年6月12日,为期四天的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载誉收官。以“光+未来”为主题,以创新应用为主线,GILE展会面积、展商数量、人气等均创下历史新高,更联动九大光应用圈层,通过对精准人群的链接,建立起全球照明应用最庞大的生态圈层,成为照明产业最具影响力的中枢。

1.jpg

2023年6月12日,为期四天的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载誉收官。以“光+未来”为主题,以创新应用为主线,GILE展会面积、展商数量、人气等均创下历史新高,更联动九大光应用圈层,通过对精准人群的链接,建立起全球照明应用最庞大的生态圈层,成为照明产业最具影响力的中枢。

2.jpg

为促进照明与相关行业的资源对接,2023年展会共邀请了54个来自全国各省各地方的协会、机构、政府单位、产业圈层通过超级团组活动到场参观。其中除垂直照明领域的从业人员外,更汇聚了跨界领域、设计师等不同渠道的专业买家,从趋势探讨到落地转化,促进行业交流合作。

图片

本年度超级团组在招募初期,即获得来自华东及华北各地多个照明行业协会组织垂询,而在团体报到现场,我们也迎来了更多新的面孔。首次以团体形式参观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的安徽省照明电器协会秘书长王永先生对此表示十分认可,在现场采访中透露主办单位所提供的接待服务与福利令各会员单位在首度集体观展之行获得了非常好的体验感。

广东省四川商会照明电器分会秘书长林红女士也对本次超级团组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林秘书长表示,团组活动很受会员企业欢迎,便捷组织和服务,使大家对展会认可度提高,参与感增强,往后会再次组织参与。

同样首次组团参观照明展的南京照明学会秘书长姚牧先生分别组织了照明设计、建设、管理和维护等专业人员到场考察。姚秘书长认为,本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是一场创新成果荟萃的行业盛会,在新材料、绿色低碳产品和数智化转型方面“三箭齐发”,以实际行动践行新发展理念、助力“双碳”目标实现,描绘了照明科技创造美好生活的“新图景” 。对照明从业者而言,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是一部持续记录照明发展历程的作品,也是一场光与美的文化盛宴。以其风华正茂的青春之气,以不断融入并超越时代的勇气,一如既往地倡导新的照明市场竞争秩序,成为国内乃至国际照明行业的风向标。


图片

与此同时,除组织会员到场参观外,由佛山市顺德区勒流街道办事处指导,佛山市顺德区照明电工协会主办的顺德照明电工产业路演活动在B区9.2馆论坛区举行,吸引了一众展商与专业观众前往观看。

此外,展会再度联合广东省建筑装饰协会、材料讲堂主办《项目中如何优雅地多方合作》论坛,以演讲+吐槽大会等独到模式引述演绎业主、建筑师、室内设计师、照明设计师、施工方、智能和照明品牌等项目多方思想碰撞下精彩项目的诞生。也让我们看到未来超级团组活动落地更多的可能性。


超级团组回顾

GILE聚焦“照明”在细分场景下创新应用及发展趋势,呈现疫情后的全球行业新面貌及市场动向,高度聚焦发展,精准布局未来。在展后回访过程中,合作协会机构所反馈的参展会员企业成交案例以及对“光+未来”的期盼,让我们再次充满信心。


合作单位寄语

上海半导体照明工程技术协会:

第二十八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光亚展)如期而至,我会作为光亚展合作方,多年来积极携手会员企业参加展会及其相关活动。过去的3年对展会行业来说是非同寻常的3年,我们看到了光亚展面对挑战时的坚持。一路走来,颇为不易。在全球市场疲弱与国内经济增速放缓的大背景下,未来将面临更多、更大的挑战。因此,需要广大企业与行业共谋良策、共促发展,光亚展无疑为此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相信参与此次展会,将给企业带来新的收获和新的机遇。


南京照明学会:

展会以“光+未来”为主题,其规模之大、人数之众,是近年来照明展会活动不多见的,它为企业搭建了学习、交流、合作的广阔平台,为参展参会人员提供了思想碰撞、技术交流的宝贵机会,对于打通渠道、解决优秀产品落地问题发挥了积极作用。光亚展虽已闭幕,但它带来的积极效应仍在延续。我们期待着光亚展愈行愈远,推动行业向绿色化、智能化、高端化转型,为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中山市照明电器行业协会:

作为一个深耕行业28年的展会,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一直是行业影响力重大的专业展会,一直致力为照明行业提供一个充满活力的交流平台,规模大,吸引了各国各地同行及各领域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相互学习。今年的专业度和热度更是上了一个台阶。作为展会的合作单位,未来我们将继续支持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推动照明行业技术更迭与发展,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共促灯饰照明产业稳步前进。


中山市半导体照明行业协会:

作为照明行业的风向标,光亚展一直是照明企业最重视的国内行业专业性展会,在克服了三年疫情所带来的不稳定因素影响后,今年的光亚展强势回归,展会面积、展商数量、人气等均创下历史新高。协会衷心祝愿光亚展能够越办越好,不断赋予展会新的价值。


感谢所有参与超级团组活动的会员单位

微信图片_20230721133328.png

未来GILE将继续为行业提质升级、企业差异化发展探寻参考方向和实践路径,进一步增强深化构建全产业展贸闭环的力度。也期待来年以更多元化的面貌,与各位2024年6月在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再次相遇!


1.jpg


微信图片_20230721133328_1.pn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