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国际照明展 > 正文

超200+设计师、业主、院校学会代表参与,这家企业展厅有何看头?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2-08-15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光亚展同期,为了丰富多元的观展体验,展现更多彩的灯光艺术,阿拉丁全媒体、广东光亚照明研究院联合广东华影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光亚展暨场外互动式展厅考察活动”。

光亚展同期,为了丰富多元的观展体验,展现更多彩的灯光艺术,阿拉丁全媒体、广东光亚照明研究院联合广东华影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光亚展暨场外互动式展厅考察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十大不同风格的神秘站点,以极具科技感和艺术感的数字展厅为场景,带领大家体会全面而极致的光影艺术之美,吸引了200+业内设计师,工程公司,业主单位,院校机构及各地学会协会实地考察。

3.gif

4.gif

十大考察站点

↓↓↓




01

动感环幕影院可谓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华影运用了与迪士尼、环球影城等国际主题乐园体验馆一样的高精度电控技术,电控系统能根据影片的每一帧进行独立动作编辑,视觉上, 160°环幕可以覆盖人眼70%以上的视觉范围,具有非常强的沉浸感,再加上专门定制的高分辨率、高帧率的三维动画,因此让观众有身临其境的感觉,使用户在视觉、体验、空间上有强烈的沉浸感,仿佛真的身处动画世界。

5.gif




02

萤火虫森林视觉效果逼真,树林里繁星点点,万千只萤火虫一闪一闪,一个森林中的虫鸣夜晚被呈现出来,整个空间神秘、浪漫,充满未知,让整个森林具有沉浸感,让参观游客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6.png



03

L型折幕站点利用在墙面和地面上投影,塑造多维立体画面,使用户感受到沉浸式的氛围感受,利用空间上的错落,形成连接的画面效果。加上定制的画面,让画面效果立体生动,极具冲击力。

7.png



04

喷泉水秀画风一转,在优美的旋律中,水流被操控,喷泉随着音乐变换,为观众提供了一份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颇为浪漫闲适,华影展厅喷泉与雾森结合,营造出另一种唯美效果。

8.jpg

9.jpg


05

流水互动墙站点中,华影互动一体机采用3片LCD的机芯及最新异形拼接技术--L互动系统,展现出出色的光效色彩,成色均匀,色彩表现艳丽,带给观众美轮美奂的视觉享受。

10.png



06

神奇的魔法盒子通过投射素魔方的三个面,营造出空间上投影的不同效果,配合使用华影定制的素材,使得观众无需借助任何辅助设备即可观看三维立体影像效果,让整个魔方拥有裸眼3D效果。

11.gif



07

梦幻森林则是在将植物搭建好的基础上,根据整体森林场景添加投影和灯光,外加墙面效果、地面效果的互相结合,呈现绚烂的色彩,使游客“沉浸”于景里,提升用户参与的专注度,有充分的掌握感,满足用户的心理需求。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08

裸眼3D站点通过投影内容在墙面打造成为电梯开关场景,同时配合不同的定制素材,将墙面等载体装饰出与周围环境相融洽的效果,帮助观众摆脱眼镜的束缚,迎接3D形象效果的正面冲击。

16.jpg

17.jpg



09

全息舞台运用投影机背投纱幕达到表演效果,将周围搭建出舞台造型,多层叠加,以达到逼真且丰富的造景效果。

18.png

19.png



10

作为整场光影之旅的压轴站点,激光秀站点的绚烂夺目给旅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音乐、光线、烟雾完美配合,从多元化空间表现出梦幻的激光影像和精彩的光影效果,呈现出一场震撼的灯光盛宴。

20.gif

此次光亚展暨场外互动式展厅考察活动以出色的视觉体验,沉浸式的光影享受饱受参观嘉宾好评,这离不开广东华影科技有限公司强大的实力支撑。


广东华影科技有限公司是以产品为主导的动画制作、数字多媒体展演、文旅灯光水影秀系统集成工程公司。集合灯光喷泉投影产品、感应互动装置应用研发、影视动画创作、工程实施等多个技术部门。目前已完成众多国内知名的大型项目,在数字多媒体创作和文旅光影秀展演积累了丰富的实施技术经验,并与诸多国内外知名企业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光亚展暨场外互动式展厅考察活动圆满结束

期待与您2023光亚展再见!

更多精彩回顾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22.pn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