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国际照明展 > 正文

光亚展预登记 | 预约观展抽红包,中奖名单都有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2-07-2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8月3-6日,第27届光亚展将在广交会琵洲展馆与大家如期相见!小A掐指一算,还有半个月时间就可以享受到这场照明行业的光电盛宴,解锁多元化的观展体验了!

6.jpg









8月3-6日,第27届光亚展将在广交会琵洲展馆与大家如期相见!


小A掐指一算,还有半个月时间就可以享受到这场照明行业的光电盛宴,解锁多元化的观展体验了!








如此好事,赶紧给观众朋友们发个红包庆祝一下,叫大家一起来参加!


在此之前,先奉上上期现金红包抽奖的幸运观众名单,快来看看有你吗?

幸运观众名单↓



7.jpg


图片


预登记抽红包,下一个欧皇会是谁呢?

快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登记参与抽奖吧~

活动规则看这里

图片



抽奖方式:每周将从预登记的名单中抽取十名幸运用户,中奖结果在阿拉丁照明网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

通知方式通过短信通知中奖用户

领奖方式:展会期间,中奖用户凭手机号码及展会入场证到现场联系负责人李小姐18588652582

领奖地点:展会现场

领奖时间:2022年8月3-5日

重点说明:领奖或参与抽奖活动,需本人凭展会入场证及手机号码到展会现场确认

8.png

描上方二维码进行预登记即可轻松参与抽奖


如此盛典,何不邀请三五好友到场同游?

A君还贴心的为各位观众朋友准备了邀约好友的专属福利!


图片



预登记即可免费领取光亚展门票

邀请好友共同逛展

有机会解锁平板电脑、智能电视等多重好礼!


9.png

10.png

快进入小程序解锁多重好礼吧!


11.png

长按识别小程序参与活动


了解更多参观详情,请垂询!

联系人:李小姐

电 话:185 8865 2582

邮 箱:lxj@alighting.cn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