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国际照明展 > 正文

【攻与守】Yeelight刘达平:守正出奇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5-08 作者:Weny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9,是奋力攻坚,还是坚守阵地?本期节目,我们走进智能照明领先企业Yeelight,对话联合创始人&总裁刘达平先生。

  新经济,新格局,新动能。数字力量正在重塑照明产业价值链,2019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的主题设定为“思索照明·攻与守”,共同探讨在本土与全球语境下,企业攻守之间的致胜之道,汇聚睿智思维,开创行业崭新局面。

  我们聚焦LED产业创新领域的发展。在此背景下,GILE 走访多家优秀展商和行业嘉宾,录制《攻与守》系列访谈节目,分享企业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对中国LED创新产业发展的建言,集中呈现嘉宾智慧,勾勒中国LED时代全貌,以百家之谈,深度解读照明新纪元的攻守之道。

  2019,是奋力攻坚,还是坚守阵地?本期节目,我们走进智能照明领先企业Yeelight,对话联合创始人&总裁刘达平先生。

  “守正出奇”。刘达平先生以精辟的四个字概括自身对“攻与守”的独特见解。“‘守正’其实是立足照明本业,符合行业发展规律;‘出奇’则是超越照明行业,从另外的角度思考行业,这或许将带来新的变革,实现更多的创新。”

  据刘达平先生介绍,Yeelight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照明的公司,致力于通过智能交互技术的持续创新,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智能灯光体验。当前,随着物联网技术的成熟和普及,整屋智能家居概念日益深入人心。而在智能科技的推动下,照明产品实现调光调色、定时开关、远程控制、语音操控等多样性应用将成为人们未来生活的一部分。同时,作为智能家居系统中应用最为高频的硬件设备,智能照明更易成为智能家居飞入寻常百姓家的重要切入点,这也就进一步解释了Yeelight创业7年来对智能交互技术持续探索的初心和坚持。

  目前,Yeelight智能照明产品兼容包括小米米家、Google Assistant、Apple HomeKit、Amazon Alexa在内的全球主流智能家居平台。“智能照明将会与更多第三方互联互通技术融合,满足用户更多个性化需求。”刘达平先生对智能照明产业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除了对智能技术的持续探索,Yeelight一直认为灯光是家居环境中不可或缺的因素,它不仅仅是满足用户照明的单一需求,它是打造空间美学的必备因素,是营造家居氛围的催化剂,更与人们的日常生活节律息息相关。众所周知,Yeelight的产品屡获国际设计大奖,iF金奖、红点奖、Good Design设计奖、IDEA设计奖等各类设计奖项尽收囊中,仅在今年就收获了一项iF设计奖及五项红点奖。对此,刘达平先生直言,“其实获奖并不是目的,获奖代表产品符合设计美学的趋势,并且被大家认可的一个表象。”

  他强调,照明作为家居生活中的高频应用,企业必须注重用户与光的关系。这一观点进一步印证了为什么Yeelight会持续坚持对光学领域相关标准的持续坚守。创业七载,Yeelight以高显指、低频闪、柔和可调等标准践行着自身对于用户光健康的承诺,并不断树立着行业新的标杆。以旗下台灯为例,全球首项TüV莱茵低蓝光认证及全球首项TüV莱茵眼舒适认证的获得,为全球用户选择照明产品提供了更多的权威依据和信心。

  谈及未来,刘达平先生表示,“Yeelight将持续坚持在智能交互技术方面的投入,坚守设计美学和光学打磨,努力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智能照明体验。”伴随着Yeelight全球累计出货量突破1100万套,Yeelight也将进一步加大对国内线下市场和国际市场的布局,面对海内外的各种发展机遇,刘达平先生认为,“机遇和挑战永远都是并存的,Yeelight将努力拥抱环境的变化,持续加大投入,进行新产品线的补充及新渠道的完善。”

  刘达平先生(右)与阿拉丁照明网记者合影

  在攻与守中,在向目标追逐的过程中,他们不惑于问题与阻力,不惑于成就与毁誉,再次刻印下时间的坐标。前路衔使命,奋进凭初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