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国际照明展 > 正文

【攻与守】国星光电曾默翔:逆水行舟 不进则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4-16 作者:Weny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9,是奋力攻坚,还是坚守阵地?本期节目,我们走进国内LED封装行业龙头企业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星光电),对话白光器件事业部副总经理曾默翔先生。

  新经济,新格局,新动能。数字力量正在重塑照明产业价值链,2019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的主题设定为“思索照明·攻与守”,共同探讨在本土与全球语境下,企业攻守之间的致胜之道,汇聚睿智思维,开创行业崭新局面。

  我们聚焦LED产业创新领域的发展。在此背景下,GILE 走访多家优秀展商和行业嘉宾,录制《攻与守》系列访谈节目,分享企业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对中国LED创新产业发展的建言,集中呈现嘉宾智慧,勾勒中国LED时代全貌,以百家之谈,深度解读照明新纪元的攻守之道。

  2019,是奋力攻坚,还是坚守阵地?本期节目,我们走进国内LED封装行业龙头企业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星光电),对话白光器件事业部副总经理曾默翔先生。

  在曾默翔先生看来,攻与守即是“逆水行舟不进则退”,LED技术日新月异,带动了整个行业的高速发展。而作为行业的一员,国星光电也秉承着不断发展,不断突破的精神,50年来始终屹立在行业前列。

  光品质逐渐成为消费者关注的重点,为实现LED光源器件的光品质升级,国星光电从光谱本质上进行设计,开发了自然光DL系列与健康光EC系列两个系列的Eyelove健康照明器件,产品在低蓝光危害和光效两方面,超过了同类产品,特别是在短波蓝光的占比控制上,较同行产品具有领先优势。

  同时, Eyelove健康照明LED通过了无危害类RG0光生物安全认证,以及IEC62471和IEC/TR62778标准测试,确定为无蓝光危害等级。

  此外,今年3月,国星还推出了植物照明全光谱LED,其覆盖从蓝光、绿光、红光到远红光的连续光谱,实现了植物需求的多种光谱集成于一体的方案,极大地提高了植物照明的性价比,适用于大多数植物的生长需求。车灯方面推出了新型三维封装LED车灯器件;Mini LED方面实现了Mini 背光产品的批量交货。“目前我们的这些产品分别代表了各自领域的‘高精尖’技术,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引领行业发展。” 曾默翔先生表示。

  展望LED产业的未来,随着技术的逐渐完善,LED在照明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关键技术将不断突破,产品质量将不断提高,产品结构持续优化,产业规模稳步扩大,一方面产业集中度逐步提高,另一方面产品会呈现出“百花齐放”的态势。

  虽然近两年LED照明行业的发展速度有所放缓,但随着人们对光品质、舒适性和智能化的重视,各细分领域的将不断发展,LED照明市场仍有比较大的市场空间和发展前景。曾默翔先生认为,健康照明、植物照明、紫外消毒领域将是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另外,随着LED车灯渗透率的快速提升,也非常看好车灯领域的前景。

  从全球宏观经济环境来看,照明企业将拥抱来自海内外的各种机遇,同时也时刻迎接着国内的各类挑战。

  “中国企业要‘走出去’,咱们应具备‘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底气,特别是来自技术、专利、产品的底气,把‘中国质造’这个品牌打响。” 曾默翔先生表示,国星光电始终围绕“技术高精尖化、市场国际化、生产规模化”的战略布局,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品牌影响力,积极布局开拓新型细分市场,完善内部精细化管理,巩固自身的行业优势地位,努力建成现代化的国际高科技企业。

  曾默翔先生(左)与阿拉丁照明网记者合影

  在攻与守中,在向目标追逐的过程中,他们不惑于险滩与暗礁,不惑于鲜花与载誉,再次刻印下时间的坐标。前路衔使命,奋进凭初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