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国际照明展 > 正文

“光学行家X设计行家”双主播献技 挖掘了哪些产品、探究了什么行业问题?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6-14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广州国际照明展首日,由熊大章(中山市达尔科光学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山市光学学会副会长)及曲伟天(光匙照明学院首席运营官、高级照明设计师)搭档组成的“双主播”组合正式“出道”。

  广州国际照明展首日,由熊大章(中山市达尔科光学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山市光学学会副会长)及曲伟天(光匙照明学院首席运营官、高级照明设计师)搭档组成的“双主播”组合正式“出道”。

  在2小时里,视频直播走访了9家展商,现场直播队伍还包括高照班设计师团及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光环境专业、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声光电园林专业的学子。

  双主播一位从光学配光角度去分析、一位从照明设计角度去解读,现场擦出了不少火花。

  以下为本次直播的精华内容回顾:

  直播展商一:广东思雅特科技有限公司,4.1馆 C09

  熊大章主播点评:奥迪品质,奥拓价格,卓越品质,超高性价比;

  曲伟天主播点评:精准控光是照明产品一直的痛点,黑光技术和特殊色点是室内产品的一次技术革命。

  直播展商二:江苏万丰照明科技有限公司,5.1馆 B46

  熊大章主播点评:中国元素集灯于一体,体现中国特色之美;

  曲伟天主播点评:景观照明是国内市场主流,功能性照明是必须的标准品,能够为设计机构提供新的创意产品思路。

  直播展商三:深圳市耀嵘科技有限公司,5.1馆 B58

  熊大章主播点评:LED路灯创汇大牛,北美市场的深耕牛;

  曲伟天主播点评:中国制造的先驱,多项专利输出到国际市场,唐国庆老师的评价极高。

  直播展商四:深圳市亮佳美照明有限公司,5.2馆 B38

  熊大章主播点评:关注细节,善抓客户痛点;

  曲伟天主播点评:户外精准控光的先驱,能够把景观文旅照明的细分产品做到极致。

  直播展商五:中山市格林曼光电科技有限公司,9.2馆 A48

  熊大章主播点评:城市的化妆师;

  曲伟天主播点评:地埋灯洗墙灯在精准应用市场,从品质到应用有极高的应用价值。

  直播展商六:广东欧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9.2馆 B20

  熊大章主播点评:紧抓市场潮流方向;

  曲伟天主播点评:线性照明大家都比较熟悉,能够把线性照明做到极致应用的场所,在商业照明的精准控光有一定的特色技术。

  直播展商七:南京基恩照明科技有限公司,9.2馆 B29

  熊大章主播点评:回归照明本身,关注照明应用效果;

  曲伟天主播点评:每一年基恩给我们带来的技术都是独特的,见物不见光是基恩的理念,能够在把握光环境的基础上将灯具与建筑景观融合,是一种能满足设计需求的技术。

  直播展商八: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9.2馆 C36

  熊大章主播点评:创新能力超强,专注、专业;

  曲伟天主播点评:雅江是国内专业做舞台灯光的老牌企业,将舞台艺术与景观文旅完美结合。

  直播展商九:上海宝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13.2馆 A16

  熊大章主播点评:LED被动元器件未来;

  曲伟天主播点评:保证灯具品质的因素有很多,电气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宝宫的多项专利技术解决了传统灯具电源的多项痛点。

  主播合影

  提示:观看双主播视频直播回放,在阿拉丁照明网公众号输入“双主播”获取链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