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国际照明展 > 正文

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同期举行,智能家居闪耀展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7-04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与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两展规模共计达20万平方米,今年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会成功云集来自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的295家参展企业。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与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两展规模共计达20万平方米。

  今年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会成功云集来自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的295家参展企业,包括比特、欧瑞博、城长、松下、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奔腾、东软载波、易能森联盟、世讯、丰唐、视声、紫光物联、河东、云海、海曼、中控、华睿、ZF、Z-Wave 联盟、卓亚云等,一同向来自世界各地的系统集成商、建筑师、设计师、工程商及终端用户等展示领先的建筑电气、智能建筑和智能家居技术及解决方案。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忠顺先生表示: "作为首选的建筑技术专业平台,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与业界共同见证行业的成长,我们亦配合市场趋势,不断赋予展会更丰富的内容。目前,绿色建筑和节能减排备受关注,相关技术和元素被更多地融入于现代建筑设计当中,成为建筑电气技术发展的主要动力。另一方面,物联网、云计算的普及,亦带动了智能建筑和智能家居的发展。这些趋势为行业造就无数机遇。今年展会再度凝聚相关领域的领先企业和行内资深专家,通过技术展示和研讨交流,助业界人士紧贴市场脉博,挖掘新商机。"

  论坛活动云集行内资深专家,分享智能建筑和智能家居技术发展趋势

  展会同期举办的高端论坛活动一直备受行业赞誉和支持,云集了建筑技术领域的重量级嘉宾。今年主办方与行内权威协会机构合作举办了10场研讨活动,涵盖接近50个热门议题,主要探讨三大主题,包括国际智能建筑及智能家居标准技术、智能建筑、智能家居及酒店智能化发展。

  国际智能建筑及智能家居标准技术

  在国内外权威的标准技术机构支持下,今年展会再度为业界带来广受好评的智能建筑和智能家居标准技术论坛系列,以介绍行业最前沿的技术标准及其应用,推动不同生产商之间系统的兼容、互联互通和相关标准的统一。有关活动合作协会及其探讨内容包括:

  - 易能森联盟

  主题: EnOcean无源无线技术在绿色建筑及物联网中的应用

  简介:通过产品与案例分享,展示EnOcean无源无线技术在楼宇自动化及智能家居领域,和物联网中的特点及优势。

  - 蓝牙技术联盟

  主题: 蓝牙技术打造智能家居生态圈

  简介: 低功耗蓝牙技术的出现,使家庭中搭载蓝牙功能的传感设备能够安全地连接至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活动将探讨蓝牙技术的出现,如何助力智能家居走向主流市场。

  - ZigBee联盟

  主题: ZigBee与智能家居高峰论坛 – ZigBee允你:见,所未见;联,所互联

  简介: 通过案例分享,介绍 ZigBee 无线传感技术如何融合物联网,打造更高效、更完善和更与人连结的智能家居。

  - LonMark 国际协会

  主题: 物联网标准化,成为智能城市,智能楼宇,智能路灯,骨干网路

  简介:介绍在物联网标准化下,LonMark技术于智能建筑和户外照明系统的应用及成功案例分享。

  智能建筑技术

  现代建筑除了美观、舒适外,智能化亦成为重要元素,被融入于建筑物的规划蓝图中。智能建筑不仅仅是智能技术的单项应用,同时也是基于城市物联网和云中心架构下的一个智慧综合体。今年相关的重点研讨活动包括:

  - 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工程智能设计分会广东省专家委员会成立暨

  2016智慧城市驱动智能建筑技术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简介: 云集知名品牌代表、资深专家、项目主管等,以绿色建筑与节能技术为核心主题,共同研讨智慧城市建设中技术发展趋势、及建筑智能化相关技术应用,同时通过国内外成功经验的分享,促进智能建筑和智慧城市的发展。

  智能家居及酒店智能化

  智能家居系统需要准确地对使用环境进行智能判断和感知,自动为用户提供相关信息,或主动与周边其他设备通过无线连接技术实现互动,触发相应的动作。传感器、大数据、云计算、控制技术等随着智能家居产品的不断多样化,以及客户多元化和个性化的需求,迅速发展。与此同时,智能领域近年的蓬勃壮大,亦推动了相关技术在酒店智能化上的研发和应用。今年展会亦涵盖相关议题,包括:

  - 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华南高峰论坛 – 智能家居创新趋势下的酒店智能化发展

  简介: 从新技术应用、移动互联平台对接、智能化应用案例分享、特色产品应用及云平台解决方案等,全方位解读酒店智能化的发展机遇。

  - 2016智慧酒店及节能减排高峰论坛

  简介:探讨新技术的应用和整合,如何提高酒店智能化和节能减排,议题包括二氧化碳热泵在星级酒店节能降耗中的应用。

  - 新经济、新趋势:2016年智能化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简介: 邀请知名专家、高端机器人研发企业、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供应商等专业人士共同交流,以探讨人工智能新趋势、家用机器人的未来应用及市场需求,以及对智能家居及智能建筑行业带来的影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