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道路照明 > 正文

道路照明招标公告(20150327)

2015-03-27 作者:道路照明频道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阿拉丁照明网道路照明频道最新特别策划,汇总近期最新全国各地道路照明招标项目信息公告,让照明工程商、生产商掌握最新招标情况。

  阿拉丁照明网道路照明频道最新特别策划,汇总近期最新全国各地道路照明招标项目信息公告,让照明工程商、生产商掌握最新招标情况。

  黄骅市城北工业园区纬二路亮化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名称:黄骅市城北工业园区纬二路亮化工程标书编号:SXZ15056

  采购人名称:黄骅市羊三木回族乡人民政府

  采购人地址:黄骅市羊三木回族乡

  采购人联系方式:王先生

  采购代理单位全称:石家庄鑫泽招标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单位地址:石家庄市桥东区中山东路158号

  采购代理单位联系方式:0311-83857865

  采购用途:路灯照明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项目实施地点:黄骅市羊三木回族乡

  交货时间:采购人规定时间;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执行国家及地方有关现行标准、规范要求的技术规范: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投标人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以及其他相关证件齐备、合格有效,具备本项目的经营资格。

  (6)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单位。

  (7)本项目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

  注:投标人报名时须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资质证书(副本)、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单位出具)、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无行贿犯罪记录)、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一式五份,报名时核验原件留存复印件)。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黄骅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5年03月27日至2015年03月31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直接发售,售后不退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

  投标截止时间:2015年04月09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15年04月09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黄骅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黄骅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评标方法和标准:具体根据招标文件要求

  项目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方式:18632718069

  采购代理机构受理质疑电话:0311-83857865

  黄骅市政府采购办监督电话:0317-5223756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