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道路照明 > 正文

道路照明招标公告(20150311)

2015-03-11 作者:道路照明频道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阿拉丁照明网道路照明频道最新特别策划,汇总近期最新全国各地道路照明招标项目信息公告,让照明工程商、生产商掌握最新招标情况。

  阿拉丁照明网道路照明频道最新特别策划,汇总近期最新全国各地道路照明招标项目信息公告,让照明工程商、生产商掌握最新招标情况。

  渝北区悦来生态城路网工程悦居路工程及悦居路(二期)道路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渝北区悦来生态城路网工程悦居路工程及悦居路(二期)道路工程已由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以渝两江政务审【2013】289号文件批准。招标人为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资金性质:国有。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道路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址:渝北区悦来街道

  2.2项目概况:建安工程费用概算投资约7000万元。(1)悦居路工程共分为A、B、C、D四段,道路总长度约1.43km。

  其中:悦居路A段总路幅度宽74m,设计车速30km/h,双向六车道。将A段以中分带为界,分为A-1段和A-2段。

  A-1段:起点悦来立交C匝道,终点悦居路B段,A1K0+303.003-A1K0+387.982,长度84.979M。

  A-2段:起点悦居路B段BK0+012.183处分流,终点悦来立交D匝道,A2K0+000-A2K0+088.223,长度88.223M。

  B段:该段道路为高义口环路的一部分,BK0+003.906-BK0+164.346,长度160.44M,设计车速30KM/h,标准路幅宽21m,单向四车道。

  C段:CK0+000-CK0+681.943,长度681.943M,标准路幅宽24M,设计车速30km/h,双向两车道,两侧预留2.5m宽停车带。

  D段:起点接滨江大道南延段,接生态城谢家岩路隧道。设计范围:DK0+057.508-DK0+560,长度502.492m,标准路幅宽24M,设计车速30km/h,双向四车道。

  (2)悦居路(二期):K0+681.943-K1+777.519,道路总长1095.576m,标准路幅宽24m,为城市次干道,设计车速30km/h,双向两车道。

  2.3监理范围:施工图范围内土石方工程(高边坡)、道路工程、边坡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人行道及附属工程、交通工程、电力工程、绿化工程等以及根据规范要求所需施工的其他所有工程内容施工及保修阶段的监理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3.1.1具备建设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甲级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甲级资质。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5年3月10日起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http://www.cpcb.com.cn)下载本工程招标文件以及图纸等相关资料。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递交投标文件时支付招标文件的费用,否则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拒绝接受其投标文件。

  4.3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质疑,必须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http://www.cpcb.com.cn)上指定质疑答疑区在规定质疑期内匿名质疑,提出质疑时间应在2015年3月16日10:00时前(北京时间),过期不再受理质疑。

  4.4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http://www.cpcb.com.cn)上关于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

  5.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5.1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15年4月2日14时30分。

  5.2投标和开标地点: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接标处(具体请登陆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查询或递交文件当日见交易中心大厅电子显示屏)。

  5.2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应当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和《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龙纹

  电话:023-63673229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同致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北部新区高新园星光大道90号土星商务中心A2栋11楼

  联系人:徐建

  电话/传真:023-88602519/023-8860252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