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说明:

1、申请对象:照明设计师,室内设计师,建筑设计师,展陈设计师,机电工程师等;

2、工作人员将在5个工作日内对资料进行审核;

3、时间:2016年7月11日—8月1日。

  • 请填写姓名!
  • 请填写电话!
  • 请填写微信号!
  • 请填写公司名称!
  • 请填写职务!
  • 请填写邮寄地址!

相关报道

欧普商用照明光亚展将免费派发U盘

2016年,恰逢欧普照明20年周年。20年“不负光阴”,20年感恩有你,20年对光品质孜孜以求,20年华耀蜕变!阿拉丁联合欧普商用照明为设计师定制DIALux技能教程U盘,价值3000元的定制资料免费派送!

DIALux软件使用情况问卷调查报告

本次问卷调查主要针对国内照明设计师使用DIALux软件的具体情况,包括DIALux软件的应用现状,设计师选取DIALux 品牌插件的习惯分析,以及设计师对DIALux 品牌插件的使用感受和建议。

设计师 请前来认领你的“3000元”!

0元“定制服务”,还送你“3000元”的干货。要!不!要!6月9日-12日光亚展期间,阿拉丁联合欧普商照为设计师定制DIALux技能教程U盘。定制包装,单独给设计师发放福利,价值3000元的高逼格资料免费派送!

资料提交成功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