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INTRODUCTION

在发展迅速的中国,关于产业,关于欧普照明,全国优秀经销商和欧普商用携手共进,他们探索创新认知的边界,不满足于表象,也不随波逐流,和企业一起去思考,去担当,基于思考基础之上的瞬间决策,以及随之而来的行动,构成了对2018的美好畅想和规划。

厂商、经销商、消费者的三角关系是牢固不可撼动 的,作为纽带的经销商重要性也不言而喻。为此,我们挖掘欧普商用与经销商背后,紧密协同发展的故事,展开《经销商访谈录》的制作。

视频采访

VIDEO INTERVIEW

  • 苟磊:我接受无常,但我仍然努力

    广州的6点钟,窗外暮色渐厚,落在苟磊脸上的光线也渐渐暗下去,站在窗边的他,脸部轮廓模糊起来,但我仍能见到他眼睛里的微光。

    8年前,创立贵州新力创商贸有限公司的苟磊,起步于梦想,壮大与坚持。在懵懂之下,苟磊迈入照明行业,梦想的火焰从此被点燃。此后的事业历程中,他和欧普的携手同行,是对自己的一份期许,也是对应然之事的承诺。[详情]

  • 陈坚:最好的状态是眼中有光,心中有信念

    苏州作为江南文化的代表城市,自古以来就家喻户晓。文化,则是苏州的灵魂,从古至今都为苏州注入了非凡的活力。而苏州,又是一个自信的城市,这座城市用热情、友善的姿态向世界各地展现着自己。

    像苏州这座自信的城市一样,出现在记者面前的陈坚,坚定的面孔神采奕奕,全身充满自信与活力。在交谈中,陈坚曾说到,“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自己能够做成事情。我们别无所长,唯有对目标的执著。”[详情]

  • 陈洪伟:白手起家,给澎湃的心一个交代

    “创业也许更多的是给自己一个选择,给自己价值实现一次机会,给自己澎湃的心一个交代。”在采访中,当被问起“为什么从企业高管到创业者身份的转变?”时,他这样告诉记者。

    时隔多年说起这段经历,当时为什么会想辞掉待遇优渥的工作,进而跟欧普照明合作,陈洪伟回答说:“当时参加一个活动,跟朋友谈及照明行业,觉得这个对于自己陌生的行业,充满了机遇。”[详情]

  • 嵇伟云:转型阵痛之后,华丽可期

    选择是一种量力而行的睿智与远见,放弃是一种顾全大局的果断和胆识。对于嵇伟云来说,人生的真谛,便在取舍之间。

    20年前,从进入照明行业,到创立南京一致照明器材有限公司,实现自己的创业梦,嵇伟云走到了今天的位置,终究证明了他选对了自己的方向。对于现在的他来说,当下他更喜欢专注于当下,专心、专一,认真持续的做好每一件事。[详情]

  • 胡守伟:光,是我奋斗一生的事业

    创业23年来,与欧普照明发展之路相得益彰的,是他沉着稳健的经营模式。跟着欧普照明创业至今,受益于中国消费升级的红利和商业照明市场的崛起,一丝不苟的胡守伟,凭借自己多年工作的经验,取得了不凡的销售业绩和显著的增长率。

    他觉得能吃苦,会坚持也是浙商精神精髓所在。[详情]

  • 陈文鑫:一直在路上的寻光者

    有阳光照耀的地方,当然也就会有黑暗的存在,可贵的不是歌颂阳光明媚,而是照亮阴影。我们致敬理想,致敬那些三思方举步、百折不回头的人。

    当记者谈到20年来,他对光的坚守,陈文鑫陷入了沉思。午后的阳光中映照出他坚毅的面孔,“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光明。”[详情]

  • 杨联波:唯热爱不可辜负

    “走到玉林路的尽头,坐在小酒馆的门口”。与其说赵雷的《成都》唱红了这座城市,不如说是成都的文化造就了这首歌。成都,骨子里带着一股爽快又悠闲的生活态度,又有着历史所挟裹的文人气息,也有着独具一格的时尚气息。

    比起北上广对于生活仪式感的讲究,成都人更接地气和人间烟火气。在本期的节目中,我们对话成都联建实业有限公司杨联波。[详情]

  • 苟磊:我接受无常,但我仍然努力

  • 陈坚:最好的状态是眼中有光,心中有信念

  • 陈洪伟:白手起家,给澎湃的心一个交代

  • 嵇伟云:转型阵痛之后,华丽可期

  • 胡守伟:光,是我奋斗一生的事业

  • 陈文鑫:一直在路上的寻光者

  • 杨联波:唯热爱不可辜负

采访花絮

INTERVIEW PHOTO

采访花絮

INTERVIEW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