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XMjM2OTE3ODg4[/tx]

Ae CC夜景动画照明设计入门课程预告片

曲伟天

光匙传媒首席运营官

国家注册照明设计师

中国照明网特聘培训讲师

DIALux CAD PS Ae Lumion视频课程出品人

张剑

光匙照明学院 首席产品官

智慧城市规划师

主照明设计师

DIALux CAD PS Ae Lumion视频课程制片人

讲师

最新免费教程

  • Ae CC夜景动画照明设计课程

    讲师:曲伟天

  • Lumion6.0照明设计入门课程

    讲师:曲伟天

  • 欧式建筑PS夜景效果图实例

    讲师:李伟

  • DIALux4.12道路照明模拟教程

    讲师:张剑

光匙照明学院免费课程让你学会......

  • 平面效果、绘制施工、照度计算工具PPT、CAD、PS、DIALux

  • 夜景动画工具FL、Ae、Pr、Lumion

  • 建模及三维动画制作工具3Dmax、SketchUp

  • 文案工具AI、ID

你可以是......

  1. 助理照明设计师、平面视觉设计师
  2. 零基础或者转行人群
  1. 助理照明设计师、平面视觉设计师
  2. 照明设计师、照明动画
  3. 主创照明设计师/项目经理
  4. 创意总监照明设计师

学习技能:

每一个高端的设计方案都是由不同的设计软件来表现的
每一个设计师入门都是先从绘图员开始。

光匙照明学院课程特色

  • 最接地气课程体系

    全部课程以实用、适用、使用为导向,理论结合操作,易上手,学完后立即可以投入使用并创造价值,快速提升自己的竞争实力。

  • 最全面的课程体系

    课程内容全面系统,涵盖照明行业各个方面,零基础入门,有一定的电脑基础及行
    业认识即可快速上手,入门门槛低。

  • 经济实惠节约时间

    海量免费录播网络课程,为刚入行的新手或在工作中找不到学习方向的朋友提供指明灯,
    用最小的时间成本换取最多的知识。

  • 云+交流平台

    每个课程均设有专业的QQ群,内有大量资深人士与学员共同交流,及时反馈,及时解决,免去有问题无处问的烦恼。

照明设计软件介绍

  • DIALux是德国DIALux公司的第一代产品,主要针对单一场景的灯光照度模拟,比如
    单个室内空间、道路、体育等场景,软件支持xp以上系统,对硬件需求小,适合低
    配置电脑用户使用,目前在道路及体育照明设计中常用。

    照明设计软件DIALux 4.12照度计算软件

  • Lumion是一个实时的3D建筑可视化软件,用来制作电影和静帧作品,涉及到的领域包括建筑、规划和设计。软件在图形渲染、景观环境、夜景灯光、材质表现和性能表现上都非常出色。只要你玩过电脑游戏,CS、穿越火线、红警、星际、魔兽、LOL这些游戏,你就可以很快速的上手Lumion。

    照明设计软件Lumion

  • DIALux evo是DIALux的衍生产品,有点类似win7与XP的区别,它在操作上更贴近win7一代的Aero风格,类似于office2007以上的风格模式,即口袋模式,可同时计算室内与室外不同场景

    照明设计软件DIALux evo 5.2照度计算软件

  • Ps软件是不是很复杂、很难学?担心没有基础学不会怎么办?如何让你的效果图制作的更有逼格?如何掌握照明设计PS效果图制作的小技巧?如何提高PS绘制效果图的工作效率?

    PhotoshopCC2017

  • 客户要求做灯光动画却不会做,G20峰会楼体动画是如何制作的?一江两岸夜景动画是怎样实现的?灯光秀动画是如何制作的?KTV夜总会霓虹灯效果要怎样制作的?
    Ae软件是不是很复杂、很难学?担心没有基础学不会怎么办?是不是一定要会PS效果图才能学?
    让你在段时间内掌握夜景动画的制作技巧。

    照明设计软件Ae

  • CAD是一个可视化的绘图软件,许多命令和操作可以通过菜单选项和工具按钮等多种方式实现。而且具有丰富的绘图和绘图辅助功能,更加直观、准确地反映实体和特征。通常以具有图形功能的交互计算机系统为基础,可方便地进行建模和渲,并广泛应用于机械、建筑(如施工图)、城市规划设计、室内设计与照明设计等。

    照明设计软件C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