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6期
查看往期>>

GTAT破产,一场骗局还是博弈恶果?

  被寄以厚望的GTAT一夜之间走下神坛,而中国的蓝宝石厂商据传也受牵连,直接损失十几亿。这大起大落之间,谁是幕后的鼓动者?GTAT的破产又触动了哪些LED企业和利益链?对LED行业有什么样的警示意义?
【热点关注】2014诺贝尔奖,LED产业的腾飞?
  诺贝尔物理学奖落户蓝光LED对于LED行业来说,意味着什么?其背后的原因和蕴藏的机会在哪里?阿拉丁新闻中心采访了LED业界人士,共同解读这一划时代意义的事件。
【行业观察】多家企业披露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涨势喜人
  近日,多家光电企业披露了三季度业绩预告。报告中业绩涨势一片喜人,最高华灿光电增长7倍以上。
【市场把脉】LED推广难 白炽灯三四级市场何时“退烧”?
  10月1日,《中国淘汰白炽灯路线图》将进入第三阶段,如今《中国淘汰白炽灯路线图》实施情况如何?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在上游企业,大家的调整状况如何?
【专家访谈】徐志刚:LED植物照明发展的关键
  LED植物照明灯具相比传统植物灯,以其独有的节能环保及智能操控性等优势,逐渐成为新一代植物照明光源。
【精品博文】 初醒悟:灯光作品该如何创作
   动手之前你要明白,你创作的,将是一个公共艺术品,所以要把有思想、有内涵、有灵魂的东西呈现给大众,而不是平庸之作或者抄袭之作。
【案例鉴赏】贾平凹文化艺术馆夜景照明工程

  在照明设计手法上,通过对整个建筑的照度及色彩进行合理的布局,烘托出整个建筑的总体灯光氛围,强调人们舒适、自然、艺术的感受。

【企业邀约】晶元光电邀请您参加 2014 红外产品技术研讨会
  您的产品里面是具有质量保证的晶元芯吗?您想要更了解晶元的IR芯片吗?您想寻找除了安防监控之外IR芯片可能的新市场吗?
【资料精选】照明丛书:照明设计-建筑.景观.艺术
   人类视觉架构的感知是透过光,而传递光的技术是照明,人们透过照明设计来感受光的艺术,而照明设计则是运用技术来传递光的价值。
细分频道本月策划精选
LED泛光灯 电容器
LED平板筒灯 DX系列触摸面板控制器
格栅灯 天花射灯
亮百佳射灯 华氏15R光束灯
眼镜蛇路灯 LED路灯外壳
DALI调光电源 LED节能吸顶灯
品牌推荐
德晟照明 三雄极光
极成光电 基恩照明

广州光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4645号
任何看法欢迎发送到cf@alighting.cn,我们将给您送上精美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