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3期
查看往期>>

营销“鬼才”吴正喆与亿光分道扬镳

  7月14日,一直被行业奉为“营销达人”的原亿光照明总经理吴正喆突然宣布正式离任亿光集团,而其追随者亿光照明副总经理王兵兵也不再在亿光担任任何职务,正式离任亿光集团。
【照明知识烩】 阿拉丁有问必答
  阿拉丁有问必答,我们在讨论什么?认知的精度、博儒邂逅专家、隐士挑战权威、认真收获认同、专业赢得掌声,这就是阿拉丁有问必答。
【聚焦卖场】 南昌市场:灯具、建材综合配套拉拢人气
  南昌灯饰市场以喜盈门灯饰广场、巨汇建材家居广场为主流,而阳光灯饰广场则以批发零售为主,多是一些中低端产品,辐射南昌周边及江西省其它乡镇地区。
【行业把脉】LED行业收购为哪般?资源整合资本运作
  对于企业而言,并购肯定是想产生1+1>2的效应,并购的双方将可达到全面性的资源整合、扩大运营规模、降低成本提升运营效率,增强竞争力。
【电商剖析】胡翔:电商热点品牌&产品分析
  主要从市场分析、热销品牌、热卖产品、用户需求等方面进行解说,从数据中可以看到,2012年开始,照明电商开始快速增长,到目前仍旧保持惊人的增长速度。
【精选博文】 李竞:照明与主义
  近代以来,中国饱受各种“主义”之害,所以胡适会说“主义‘大危险’”,并倡导“多研究些问题,少谈些主义”。
【案例鉴赏】长沙梅溪湖节庆岛钻石宫建筑照明

  该项目由B+H建筑师事务所设计,作为中国第一婚庆钻石宫,以其如梦如幻的设计打动了诸多喜结连理的新人和大批前来观光的游客。

【高层对话】谢茂堂:走出国门 抢占照明产业制高点
  借助“第15届阿灵索斯灯光节暨阿拉丁2014北欧照明参观团”启动之际,本届灯光节照明设计的华人照明设计师联合会(CLDA)谢茂堂会长,就灯光节接受了采访。
【资料精选】王钢-LED照明正式迈入向配光要效益的时代
  中山大学半导体照明系统研究中心佛山市中山大学研究院王钢先生在2014年广东省LED产业应用技术高端论坛的演讲《LED照明正式迈入向配光要效益的时代》。
细分频道本月策划精选
LED球泡 防水模组
集美佳LED球泡 云傲-防水模组
日光灯 优洋
绿荧日光灯 优洋LED小夜灯
球泡灯 轨道射灯
斯朗柏球泡灯 宇泉轨道射灯
品牌推荐
银雨 诗柏照明
明纬电子 奥奇多奇

广州光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4645号
任何看法欢迎发送到cf@alighting.cn,我们将给您送上精美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