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1期
查看往期>>

2014阿拉丁照明论坛(广州国际照明展同期)

  2014阿拉丁照明论坛即将亮相广州国际照明展——6月9日-6月11日举行,主题分别为“对话CEO”、“渠道营销”、“照明设计”。
【热点策划】中国照明企业无品牌时代何时休?
  大量LED企业的涌出并没有让我国LED业增加发展的“底气”,我国LED企业始终处于发展的亚健康状态,在国际市场上面临着“有品无牌”的尴尬角色……
【渠道探讨】LED时代渠道变革 全通路营销是王道
  根据阿拉丁照明网记者走访业内企业和常州等国内知名灯具集散地后发现,基本上一二线城市的产品都已经换上了LED光源,而市场对于LED的认可度也逐渐走高。
【高管专访】对话银禧光电:用实力诠释精彩
  作为一种LED灯饰的新配件材料,塑料套件是否迎来了自己的发展春天,它备受诟病的不足是否随着技术的发展得以破解?
【企业开讲】 晶元光电于2014广州国际照明展举办"晶电讲堂"活动
  晶元光电将在2014广州国际照明展期间举办第一届晶电讲堂,以深厚的行业知识、充沛的技术背景,提供大家具有高度与深度的行业观点。
【蚂标进程】凝心聚力 加速标准光组件新进程
  以跻身一流企业列队为己任的晶科电子在发展的十字路口,义无反顾地加入到了规范化和标准化的生产队伍当中去,致力于研发LED照明标准光组件。
【资料精选】【特约】曹继东:七棵树小院会所

  附件是东悦空间(北京)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曹继东先生在沙龙上所作的关于《七棵树小院会所》的室内设计的演讲,欢迎下载查阅!

【精品博文】拆!无线智能LED灯拆解分析
  最近也从国内的智能照明厂商手上拿到了一款情景照明的LED灯的工程样机——iMagic,没错就是这款在点名时间众筹的iMagic。
【案例鉴赏】北京唐人汇高级会所室内照明
  北京唐人汇高级会所是美国环球JP光环境研究院院长潘一举先生于2009年所设计。其室内装饰和家具陈设均以中国传统文化为特色,历经5年,仍历久弥新。
细分频道本月策划精选
晶日地埋灯 聚作LED日光灯管
明纬LED电源 三思隧道灯
三雄极光酒店射灯 盛丽LED平板灯
品牌推荐
朗世康 耐贝西
易美芯光 裕亨光电

广州光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4645号
任何看法欢迎发送到cf@alighting.cn,我们将给您送上精美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