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沙龙时间:6月10日 14:00—20:00

主办单位:阿拉丁照明网 www.Alighting.cn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阿拉丁照明论坛

支持单位:

参会群体:照明设计师、电气设计师、室内设计师、建筑设计师、园林景观设计师等

本期主题:怎样经营空间的那一抹阳“光”? ——家居照明+酒店照明

拟邀单位:

  美国环球JP设计研究院、照奕恒照明设计(北京)有限公司、金螳螂综合设计研究院一分院、福建工大建筑设计院城市照明设计研究所、威尼尊纳国际有限公司、宁波阿拉丁景观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深圳市文业照明实业有限公司、河北大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睿柏照明设计有限公司、广州市泓博照明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湖北炬创环境艺术工程有限公司、沃典照明设计、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大晟环境艺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大观照明有限公司、北京荣文之江照明工程有限公司、雷士照明等等。

会议流程:

主持嘉宾

郭文俊 所长(博士)

美国JP设计研究院光环境研究所

时 间 主 题 嘉 宾
14:00-14:30 沙龙介绍,往届沙龙回顾;
14:30-15:00 案例展示:优秀设计案例分享;

美国环球JP设计研究院

潘一举 院长

15:00-15:30 案例展示:优秀设计案例分享;

照奕恒照明设计(北京)有限公司

施恒照 总经理

15:30-15:45 休息;
15:45-16:15 优秀设计案例以及设计心得分享 ;

金螳螂综合设计研究院一分院

蒋晓芳 院长/高级工程师

16:15-16:45 互动问答,议题辩论;

主持:美国JP设计研究院光环境研究所

郭文俊 所长(博士)

16:45-17:00 抽奖、合影;

全体与会人员

17:00-17:30 前往晚宴地方;

全体与会人员

17:30-20:00 阿拉丁网友聚会;

全体与会人员

关于沙龙

【简介】

  为建立设计师面对面交流学习的平台,协助设计师提高设计水平,自2011年起,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携手阿拉丁照明网,在全国巡回举办“阿拉丁论坛?照明设计师沙龙”活动。3年时光,阿拉丁论坛?照明设计师沙龙足迹已遍布全国,并凝聚大批照明设计师及建筑设计师、室内设计师、园林景观设计师等的参与和交流。2014年“阿拉丁论坛?照明设计师沙龙”我们以“寻光”为主题,秉承沙龙实践、交流、分享的精神,携手设计师走进每个城市最具特色的照明项目,一样的沙龙,不同的体验,新的一年,以全新的姿态,扬帆起航,为全国的设计师带来不一样的观点交流和思维碰撞!

本期嘉宾
  • 潘一举 (院长)

    现任美国环球JP设计研究院院长,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及伦敦艺术大学 2003年创立D&C设计工作室 2011年创立香港潘一举设计师事务所 2013年创立环球翡翠地产集团及美国环球JP设计研究院 主要业 绩: 成功打造了万达地产、万科地产、首创地产、兆泰置地等经 典项目。 曾参与多个亚洲古迹酒店设计项目,包括北京颐和园升平署 活化为“北京升平颐和论坛中心”项目。

  • 施恒照(总经理)

    台湾中原大学室内设计系学士。美国纽约帕森斯设计学院 ( Parsons School of Design ) 建筑照明设计硕士。现任照奕恒照明设计(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 经历: 纽约Brandston Partnership,Inc. 专案设计师。台湾原硕照明设计顾问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台湾铭传大学建筑系讲师。台湾文化大学推广教育班讲师。BPI上海副总经理 BPI北京副总经理。清华城市规划院设计研究所照明设计研究所高级顾问。

  • 郭文俊(所长)

    清华大学环境科技工程学博士(Phd)。现任美国环球JP设计研究院光环境应用研究所所长。 CITA 国际注册建筑师。 国家注册景观高级设计师(一级)。 加拿大北京华商会常务理事。 北美照明工程协会(IESNA)专业会员。 河北省省长办公室LED产业顾问 国家半导体产业联盟(CSA)指导委员会顾问。 中国照明学会(CIES)新能源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照明学会(CIES)室内照明专业委员会委员。 深圳照明学会高级顾问。

  • 蒋晓芳(院长、高级工程师)

    现任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综合设计研究院一分院院长。

直击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