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5期
查看往期>>

双十一网购狂潮照明家居获“亢奋”佳绩

  “双十一”迎来网购的集中爆发,作为家居业的消费主流,照明家居表现令人惊叹,成绩显赫发……
【每周“光点”】看LED行业不如意事常八九:专利 补贴 品牌
  LED行业常有八九的不如意事:大陆为全球LED技术第三梯队,核心专利尚未产生突破;LED财政补贴是鸦片还是兴奋剂?从马路经济时代到大卖场时代还要多久?
【专题活动】 飞利浦精品汇
  飞利浦创新为你。为了启发行业对照明创新的思考和倾听行业的照明创新需求,飞利浦照明携手阿拉丁照明网发起“飞利浦精品汇”案例点评活动及创新话题讨论。
【市场纵横 】LED厂家百态:到底谁在“顶风作案”?
  当前,LED照明行业由于资金、技术门槛相对较低,利润空间优势对比明显,再加上LED照明可期的市场前景,众多企业蜂拥而入,造成LED市场混乱无序、乱象丛生。
【新品推荐】银禧光电推出高白度导热阻燃绝缘热塑性复合材料
  为满足市场上对LED灯杯外观、散热和安全性的更高要求,银禧光电新推出白度96、导热系数1.0~2.0W/m·K、阻燃等级0.75mmUL94-V0的绝缘热塑性复合材料。
【企业动态】飞利浦发布“创新”和“人”全新品牌方向
  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近日正式发布了新的品牌定位。新的品牌定位传承了公司“带给人们有意义的创新”这一优良传统。品牌口号“创新为你”也同时发布。
【资料频道】恒大足球场照明方案设计
  本方案为恒大足球场照明设计场地照明为四塔照明,每塔高42米,塔拍片角15度,每塔设有45套2000W灯具,每个灯塔负荷90KW,全场转播最高眩光值42.1。
【博文分享】灯光,人与城的纽带
  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独到的性格,灯光就是让这一性格得以凸显的工具。正是依靠富有张力的夜景,城市才能塑造出令人着迷的氛围。
【案例推荐】常州凤凰谷武进演艺中心建筑照明设计
  凤凰谷武进演艺中心项目是中国首家“绿色建筑产业集聚示范区”。该项目计划运用太阳能光伏照明、智能化空气调节、屋顶绿化等系统来实现绿色建筑示范作用的目标。
细分频道本月策划精选
AD LED洗墙灯 PWM型控制器
本科LED平板灯 华日LED灯杯
极成LED轨道灯 优格莱LED球泡灯
品牌推荐
扬光照明 格林照明
九洲光电 勤上光电

广州光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4645号
任何看法欢迎发送到cf@alighting.cn,我们将给您送上精美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