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4期
查看往期>>
顶级国际酒店设计盛筵10月26日相约香港
  10月26日,"阿拉丁·六方国际峰会"迈进东方之珠—香港,主题为"亚洲酒店设计现状及未来设想"。
【专题活动】飞利浦精品汇点评案例活动
  随着技术的发展,人们对照明的需求也变得更加多样化和人性化。为了启发行业对照明的创新,阿拉丁照明网联合飞利浦照明发起了"案例点评"和"创新话题"的讨论。
【市场纵横】遭遇价格"跳水" LED照明龙头先卧倒
  勤上光电业绩变脸的速度让人猝不及防。据公告称,预计2013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10%至10%,就在8月29日,这一数字为10%至40%。
【国际观察】LED企业突围:打到专利"拦路虎"抢占海外市场
  作为全球LED产业的重要生产和制造基地,大势当前,中国LED企业如何在全球市场竞争中占据主动优势,成为了企业需直面的一大问题。
【渠道整理】独家最新全国照明双甲资质公司
  阿拉丁照明渠道网近期综合整理出行业内集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施工一级资质和照明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资质公司(简称双甲资质)名录。
【案例分享】沈阳恒隆广场商业建筑照明
  沈阳市恒隆广场坐落于贯通沈阳市中心,有"金廊"之称的青年大街,飞利浦将购物中心外墙弧线的线条勾勒出来,辅以动态的彩色变化效果。装饰灯光的效果......
【行业探讨】传统LED照明企业:以"攻"为"守"才是王道
  7月份,美的照明2013年经销商大会在佛山举行,现场美的照明总经理曹志杰表示,从今年上半年开始,美的照明已经启动了LED照明的研发和投入。
【话题讨论】如何通过光来创造可持续发展的和谐都市?
  照明不仅连接了城市的历史和现在,还指引着城市的可持续发展未来,对城市进行纵向的延伸,照明还使城市间的横向联系更加密切,推动城市的可持续发展。
【博文分享】谈江西婺源一江两岸景观照明
  婺源的古建筑与仿古建筑较多,建筑层次比较多样,此照明设计光色选取合理,整体风格统一有序。
细分频道本月策划精选
开关电源 调光筒灯
LED天花灯 LED灯管
LED工矿灯 LED路灯
品牌推荐
宇中高虹 华铭湛星
东山照明 格林照明

广州光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4645号
任何看法欢迎发送到cf@alighting.cn,我们将给您送上精美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