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3期
查看往期>>

“叫板”国际巨头切勿沦为“国际玩笑”

  “叫板”国际巨头如何不沦为“国际玩笑”?;海外新兴市场正发酵;LED中小企连环债,警惕投资风险;灯企宜自照;灯具卖场伺机群雄逐鹿;……
【国际观察】大陆LED芯片核心技术落后20年
  GaN和SiC对对于中国的功率电子市场来说还不成熟。更先进的SIC和GaN,中国完全是空白,基本是日本、美国、德国的天下。
【企业现况】飞利浦武汉建节能科技服务公司 开展EMC业务
  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9月3日宣布成立飞利浦节能科技服务(武汉)有限公司,通过合同能源管理业务模式,进一步推动高效照明解决方案的广泛应用。
【工程渠道】山东万达广场工程项目概况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全国知名照明工程项目相关信息,阿拉丁照明渠道网您整理展示了“全国各地万达广场工程项目概况”——山东篇。
【政策分析】科技部力推标准光组件 LED行业再迎新契机
  LED行业或将再次迎来发展契机。广东省科技厅近日发布消息,《LED照明标准光组件技术与管理体系》通过专家评审,意味着LED标准光组件即将进入全面推广阶段。
【行业探讨】细数LED灯饰远期支票的功与过
  在灯都古镇,支票当现金使用成为行业内潜规则,这一特有的“结算模式”无疑让远期支票上演一场“漂流记”,而正是这场“漂流”蕴育着巨大的潜在风险。
【案例精选】博洛米尼风范·新加坡派乐雅酒店照明
  新加坡的WOHA建筑师事务所一直以来都在致力于设计真正的“绿色城市”,基本上由植被组成的地方,植被面积比荒野更多,而必麒麟街派乐雅酒店正是一家花园式酒店。
【博文分享】再谈照明设计的五重意境
  “我们追求的照明设计最高境界就是能让人禅悟的境界。它一定是独一无二的艺术品,它不单有味道、有内涵,更有灵魂。“
【博文推荐】翁纪捷:设计师,白发魔男的传奇
  照明设计对照明设计师的文化涵养和历史底蕴要求更高,本文主要介绍照明设计师的一些特点和生活习惯。
细分频道本月策划精选
散热套件 三防灯
筒灯 投光灯
灯管 地埋灯
品牌推荐
宇中高虹 明纬电源
诺意光电 托维

广州光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4645号
任何看法欢迎发送到cf@alighting.cn,我们将给您送上精美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