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期
查看往期>>
直击18届广州国际照明展
  被视为全球最全面及最具前瞻性的照明盛事 -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将于2013年6月9至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
【每周“光”点】NO.75 不争一日长短 LED照企审慎切入电商
  LED电商销售渠道潜力巨大,谁应切入、如何切入是个问题。照明电商诚信为本,勿以小利扼杀“摇篮”。企业危机之下,秉承渠道为王决胜市场。
【专家评击】韩明清评击现行LED资金补贴政策
  韩明清向阿拉丁照明网记者表示,目前中国发改委操作方式从客观上看已经是以偏概全了,甚至已经倒退到连计划经济都不如的时代,补贴结果无法保证公信力。
【技术论坛回顾】阿拉丁论坛·照明产业技术高峰论坛深圳成功举办
  5月18日,论坛邀请了照明产品技术工程师、灯具设计师、采购经理、产品经理、市场经理等业内各领域嘉宾出席,共同探讨照明应用生产厂家实质性技术解决方案。
【沙龙回顾】阿拉丁论坛·全国照明设计师沙龙(北京站)
  5月18日,全国照明设计师沙龙(北京站)圆满结束,出席嘉宾:李向阳副所长、韩起文董事长、沈达设计总监、王雪晨设计总监、郭文俊主任、赵宁设计总监。
【案例点评】冷色光照明设计案例点评
  阿拉丁照明案例频道联合论坛频道打破行业隔膜,摈弃闭门造车,发起【拍案】照明案例点评活动,本期针对冷色光照明设计案例为点评对象。
【企业动态】光博汇:中国照明史上最具投资价值的产权商铺
  光博汇以促进照明产业发展为己任,竭诚让每位照明人紧握财富矿脉,首期限量推出30-1000 m2产权式商铺。
【市场分析】游资点火政府机构拾柴 亮了LED市场
  最近几年,巴菲特大举介入新能源领域,也让投资者对其此次来华产生了无限联想。LED照明板块无疑成为近期最光彩夺目的明星板块。
【展台设计】“全心”设计展台 塑卓越企业形象
  设计独一无二、富于个性的展台,对于提升企业形象,增进品牌升值,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因此,在会展布置过程中,稍有不慎都可能破坏整个展示效果。
细分频道每月策划
LED天花筒灯 2835贴片
LED水晶灯泡 LED摇头灯
高亮LED台灯 Par38射灯
品牌推荐
济南三星 九州光谷
欧华照明 天楹之光

广州光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4645号
任何看法欢迎发送到cf@alighting.cn,我们将给您送上精美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