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8期
查看往期>>
阿拉丁·中国照明经销市场峰会启动
  为更好促进中国照明产业的健康发展,构建助力中国照明经销商的产业生态链,阿拉丁照明网在全国举办2013阿拉丁中国照明经销市场峰会。
【每周“光”点】NO.72 LED行业多一些发展 少一点敝履
  雷士照明事件扰攘多时,带给行业什么启示什么敝履?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施工资质传出取消或者合并,真相几何?如何看待国内LED企业瞄准东南亚市场?
【高端访谈】Herbert Cybulska:神灯奖提高中国照明设计认可度
  Herbert Cybulska近日接受阿拉丁照明网记者采访,在采访中他详谈眼中的“最佳工程、产品、人物”和评选标准。
【企业新闻】欧华照明:伦敦塔宝屋照明设计获2012年勒克斯奖
  Sutton Vane 公司有关重新点亮伦敦塔宝屋的照明设计案例荣获2012年勒克斯奖。该历史项目, 配有欧华的照明控制系统,让宝屋内的藏品更光彩夺目并且能节省能源。
【企业专访】韬播姚怀举:顺势而为健康为本 专注办公照明
  “韬是自然规律,天道。韬播,就是传播自然规律,替天传道。”—日前,珠海韬播平板照明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怀举向阿拉丁照明网记者如是解释了该公司名称的内涵。
【行业活动】城市照明管理部门一行20人观评“北山之夜”
  4月12日晚,在“阿拉丁神灯奖全国巡回推广暨阿拉丁•六方国际峰会杭州站”举办前夕,城市照明管理部门一行20人夜游杭州西湖“北山之夜”。
【深度思考】李彬坦言管理者对城市照明的疑与忧
  4月13日,宁波市市政照明管理所所长李彬以“宁波江北新城区LED合同能源管理项目的几点思考”为题进行了深度的探讨。
【市场分析】以尖刀单品突围LED室内照明市场
  在房地产行业不景气、LED室内照明产品叫好不叫座、竞争越来越激烈之下,众厂家如何才能攻下LED室内照明堡垒,抢占LED室内照明阵地?
【独家报道】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施工资质取消或者合并?
  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施工资可以说是照明工程项目的敲门砖。如这位业内人士所说取消或者合并,对于照明工程市场及以后的招投标项目中着实会有很大的影响。
细分频道策划
LED平板路灯 LED轨道灯
LED筒灯 LED台灯D80
LED灯丝 嵌地条形投光灯
品牌推荐
华耀电源 德力普
九州光谷 柏狮

广州光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4645号
任何看法欢迎发送到cf@alighting.cn,我们将给您送上精美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