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期
查看往期>>
阿拉丁新闻网年终策划之行业剧本大挖掘
  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一部电影,2012年照明行业发生了哪些具备影响力并值得改编成剧本的事件?这些事件的哪些情节触动了照明人的神经?
【每周光点】NO.66 节能灯命运多舛 再被“妖魔化”
  节能灯可谓命运多舛,继汞污染、电磁辐射风波后,再被美国科学家质疑其产生的紫外线辐射对人身健康构成危险,甚至引发癌症。不知道这是又一个真相被揭露?
【深度剖析】LED照明产品蓝光危害检测分析
  近日,医学专家担忧LED蓝光会对视网膜造成损害,甚至是失明。这一消息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和大量转发评论,同时也引起了光源专家高度关注。
【行业聚焦】美国科学家研制出暖白光LED灯新材料
  众所周知,LED(发光二极管)灯节能高效且寿命较长,但由于目前的LED灯以浅蓝色冷光灯为主,这阻碍了它在室内照明领域的普及。
【产业预测】2013年全球LED产值或达124亿美元
  LEDinside1月14日发布报告预测,2013年全球LED产值将达124亿美元,较2012年增长12%,增长亮点来自于手持式装置与LED产品的相关需求。
【行业资讯】福布斯2013潜力百强发布 四LED企业上榜
  2013年1月9日, 《福布斯》中文版在上海发布其年度首份榜单——《2013中国潜力企业榜》,这是《福布斯》第九次对中国中小企业进行全面、独立调研。
【检测认证】东盟十国:菲律宾认证制度
  菲律宾实施两种认证制度,对进口产品,实施 ICC许可证制度,对于国内生产的产品除实施强制性的安全认证外,还实施产品质量认证。
【照明资料】照明基础知识培训课件(2013)
  详细的培训资料,内容包括照明的基本概念、光源知识、评价光源特性的各种性能参数、灯具基础知识等,图文并茂,可观看学习!
【博客案例】照明设计案例赏析连载
  本系列目前连载至第十二篇,通过对墙体、桥梁等户外夜景照明设计具体案例的点评,赏析照明真实的美。
阿拉丁细分领域年终策划精选
户外压铸铝吊灯 贝斯特-路灯
CLF系列 面板灯
电容器 1.5W LED模组
品牌推荐
凯乐斯光电 雅江光电
飞利浦 银禧光电

广州光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4645号
任何看法欢迎发送到cf@alighting.cn,我们将给您送上精美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