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期
查看往期>>
真假“停产门”映射行业洗牌暗流涌动
纠结的浩博光电“停产门”,究竟是调休还是遭遇查封?希望是清白的总能“沉冤”,真相浮于水面,谣言止于智者。
【行业观察】全球半导体9月销售总额上升2%
  据国外媒体报道,据美国半导体产业协会(Semiconductor Industry Association)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8月和9月的全球半导体总销售额上涨2%。
【人物访谈】桑达国际电源:融合深厚技术 力推高可靠LED电源
  高可靠LED电源一直备受行业关注。近日,记者对推出“水煮电源”的深圳桑达国际电源进行了全面的了解。
【产业分析】“破窗行为”需遏制 白炽灯藏着卖勿效仿
  一个很干净的地方,一旦地上有垃圾出现之后,人就会毫不犹疑地抛,丝毫不觉羞愧。而最近这种“破窗行为”却在禁售百瓦以上白炽灯政策当中大行其道。
【企业动态】艾比森与建行深圳市分行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10月26日,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在深圳福田区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夜景照明】照明设计忌“白天不懂夜的黑”
  “如果光这么大,我们会造成两种现象,一种是分不清楚白天黑夜,另外一种是彩色光对人体生活的影响,应该来说,我们不应该把这个照到人的视觉上去……”郭文俊说。
【道路照明】浮躁是LED路灯自主创新的天敌
  LED产业属于战略性新兴产业,任重道远,在推广LED产业的时候,行动的结果固然重要,但是行动前的深思熟虑也是不容忽视的。
【办公照明】飞利浦照明助力天津波音公司实现绿色升级
  天津波音公司选用飞利浦GreenPerfom Troffer一体化嵌入式LED灯盘对其办公区域和洁净车间进行照明改造。极大改善该公司的办公照明环境,并显著降低建筑能耗。
精彩点评推荐
带胶热收缩套管 固态电容
陶瓷金卤灯 LED Cabinet Li
6154 LED路灯驱动电
品牌推荐
洲明科技 鼎晖科技
德泓照明 德辰光电
☆下期精彩预告☆
第五届光影空间六方国际峰会:12月6日,成都
广州光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4645号
任何看法欢迎发送到cf@alighting.cn,我们将给您送上精美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