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的行业资源

本中心借助18年来全球最大照明展会(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以及成熟运营超过6年的光亚网络积累的丰富资源,包括1000,000专业人士,100,000经销商及专业市场,及22000多家海内外照明企业的资源, 掌握了全球173个国家和地区的800,000国内买家和200,000海外买家,数万建筑设计规划院、装饰公司、工程公司、照明设计公司等资源。其资源广度和深度在业内首屈一指。

专业强大的服务团队

本中心目前工作团队有超过30人,买卖专员都拥有多年的照明采购从业或服务经验, 实行为展商会员和买家提供一对一的服务模式,并籍借对展商企业和产品的深刻了解,准确高效地为不同类型的买家寻找到最合适的供应商。

全程一对一服务,即一个买家(卖家)一个采购中心专员,流程简单而便捷。即:买家在光亚网络旗下网站自主发布采购信息(或将采购需求直接提供给采购中心买家专员)→买家专员核实采购信息→匹配所需产品→推荐合适供应商→买卖双方自主沟通→买家专员回访交易情况(尚未找到合适的买家专员将会帮助进行二次推荐)。

光亚采购信息中心全力打造“优质”、“高效”、“专业”的采购信息服务团队,本中心的目标是为有采购需求的企业,单位或个人提供更全面更快捷的采购信息或咨询服务,降低产品采购的时间和人力成本,真诚希望得到各司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成长、进步的更快!

丰富的行业资源

本中心目前已拥有数十万的产品数据,所有产品均来自于“全球最大照明展览会”——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参展商企业。

灵活有效的互动

除打造网站采购频道等的在线服务方式,光亚采购信息中心亦全力开展其他交易服务模式:组织海外买家与供应商举行线上视频交流会,买卖双方企业或生产现场见面会、展会现场大型买家座谈会,以及定期组织全国各地买家座谈会等,确保交易信息服务方式更加多样化。

根据数据统计显示,光亚网络采购信息中心平均每月发布采购信息超过500条,成功进行的产品匹配场数超过1000场。全程高效的匹配流程,更突显出我们的服务专业性。

采购信息中心成功举办了多场供应商与海外买家的线上视频交流会,海外买家能通过光亚采购中心快捷的找到了与需求匹配的企业产品,供应商企业也因此接到订单。

2012年6月10日阿拉丁国际站商贸配对服务在广州国际照明展现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共计有来自阿联酋,阿曼,澳大利亚,南非,西班牙,印尼,英国等14家长期在华采购照明产品的专业海外采购商以及62家厂商出席。采购中心团队通过高效精确的匹配,为买家们推荐合格的供应商。会议模式为一对一按预约进行商谈,确保了每位买家都见到合适的供应商。

丰富的推广方式

光亚网络采购信息中心为我们的服务对象提供丰富多样的推广方式,有EDM(中英文)、平面杂志推广、产品大赛、买家见面会、研讨会等。

我们在广州、厦门、宁波主办了四届照明产业最新技术及成果高峰论坛。邀请国内外专家和知名企业技术代表,共同探讨照明产业技术的最新发展。照明产品技术工程师、厂商、灯具设计师、照明设计师、经销商等业内人士数百多人参与到了该行业盛会,

光亚于2011年8月至2012年6月举行了历时10个多月的2012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产品大赛,为大赛能推选出行业内更优秀的产品,大赛组委会组织设计师、工程公司参观企业深入的了解入围产品。其中企业看厂活动受到了众多供应展商的赞许,大量优秀产品经过大赛评委实地参观后获得了很高的评价,并通过光亚平台的推广得到了更广泛的宣传;部分优秀产品得到了工程师、设计师的订单,产品也将使用到设计师、工程公司已有的待完成的工程项目中。

关于光亚网络

广州光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注于垂直行业门户网站建设运营的网络公司。依托兄弟公司——中国展览业龙头企业广州光亚展览,对目标行业深入了解,使用“行业展览--行业资源--行业网站”这一独特的网展结合的模式,进行垂直行业门户网站群开发运作。


目前,公司运营的项目有:


照明第一门户——阿拉丁照明网(www.alighting.cn);


中国照明业20万海外买家专业服务商——阿拉丁国际站(www.lightstrade.com);


全球专业的LED行业技术交流与服务平台——新世纪LED网(www.ledth.com);


企业传播画册的平台——好的网(www.oodii.com)


模具行业电子商务平台——亚模网(www.amold.cn);


同时,网络衍生业务蓬勃发展,照明•建筑跨界杂志《阿拉丁》整装待发,凭借强大的资源优势,打造有目标用户、有实质内容、代表行业高度的平面媒体;广东光亚照明研究院已然成立,组建全球照明专家委员会,整合照明研究学术力量,推动行业科学、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光亚网络的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怀,市级项目扶持资金,省市领导视察指导。现公司规模百余人,90%为本科及以上学历,正进一步开发建设其他多个垂直行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