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期
查看往期>>
英飞凌8月27日启动电源管理巡回研讨会
  英飞凌公司将于2012年8月27日至9月20日在全国7个城市(武汉、石家庄、西安、重庆、哈尔滨、南京、厦门)召开电源管理巡回研讨会。
【每周光点】绝地反弹 白炽灯“逆旨”增产为哪般?
  在沸沸扬扬的淘汰呼声下,白炽灯销量居然还有所增长?LED照明应与房地产业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力求蓄势待发?阿拉丁“光”点为您解读。
【新闻调查】“环资工委”80亿LED路灯采购谜案追踪(三)
  “谜案”追踪报道已到第三期,风波过后须警惕第二个“环资工委”的出现,杜绝同样事件发生,还行业一个健康发展的空间,不应再增添累累伤痕……
【市场动态】超越“韦特森” 酒店照明“绿色风”持续强劲
  目前,中国已拥有绿色旅游饭店2000多家,世界排名前10位的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均已进入中国市场。从世界范围来看,绿色照明正成为世界酒店业发展的主旋律。
【企业动态】GE为伦敦奥运打造可持续发展照明
   GE为伦敦永久和临时照明设施可持续发展照明解决方案,还提供Odyssey灯具和陶瓷金卤灯Streetwise光源,使奥林匹克公园主游客区达到最高安全级别。
【人物访谈】聚积林益胜:三年内LED照明品牌将剩百家
  7月18日—19日,聚积2012 LED显示屏与照明系统国际研讨会在深圳举行。阿拉丁照明新闻网记专访了聚积技术市场部经理林益胜。
【公共照明】美LRC发布机场LED照明报告
  伦斯勒理工学院的照明研究中心发布了一份报告,旨在帮助指导机场根据不同需要选择LED照明。
【资料下载】最新的DIALux 4.10.0.2:设计案导入DIALux evo
  最新的DIALux 4.10.0.2可以导出整个DIALux 4室内设计案到DIALux evo继续完成设计与规画。
【走访报道】光宇:完成股份公司改制 授予示范基地称号
  7月28日上午,山西光宇半导体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揭牌仪式暨“中国绿色照明教育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山西临汾光宇工业园隆重举行。
会员推荐
LED天花灯 古典筒灯
三防灯 LED筒灯
LED日光灯管 珠宝用LED灯条
品牌推荐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光电产业园
广州市力为电子有限公司

广州光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4645号
任何看法欢迎发送到cf@alighting.cn,我们将给您送上精美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