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9期
查看往期>>
渠道网19个地方分站上线
  欢迎登陆浏览:北京上海广州沈阳深圳天津苏州郑州石家庄兰州厦门......
【每周光点】NO.44“三案”连珠齐爆发 行业至此不“寂寞”
  龙头企业雷士照明争位风波还未平息,“中国灯王”佛照隐瞒关联交易的“灯下黑”事件又引起了轩然大波,加之80亿LED路灯采购“谜案”亦严重打击了行业的信心……
【新闻调查】“环资工委”80亿LED路灯采购计划追踪
  15家的入围企业在这起事件中的处理手法互有异同、却也各有“特点”——然而,这些企业与“环资工委”接触期间究竟有何不得不说,又不足为外人道哉的“故事”?
【热点专题】“反水”事件历史重演 雷士照明争位风波全剖析
  5月25日上午,雷士照明突然发布公告,创始人吴长江因个人原因已辞去公司及附属公司所有一切职务……
【市场分析】行业人士看“十二五”半导体照明5000亿画饼
  LED曾被指为“第二个光伏产业”,自2011年下半年以来,该行业的景气度持续低迷。事实上对半导体照明而言,“2015年国内产业规模达到5000亿元”是个颇有……
【人物访谈】光博汇郭修:定位高端市场 实现差异化发展
  7月10日,阿拉丁照明新闻网记者与广东光博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郭修就目前LED行业困局以及光博汇发展情况与规划作了专访。
【照明资料】涵盖照明技术、图纸、软件、标准等学习资料
  无需悬梁刺股、挑灯夜读,只需轻轻点击鼠标,就可以游览在阿拉丁照明网的资料库里,尽享知识扫盲、好书推荐、技术要点及专家论文等......
【参评案例】2012中国照明工程公司百强评选——参评案例抢先看
  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和阿拉丁照明网共同主办的2012中国照明工程公司百强评选,精选了部分优秀参评案例......
【专家博客】李铁楠:科学规范进行道路照明设计和建设
  目前,在城市道路照明的建设和管理中,存在着多头建设、分散管理、建管分家等问题,一部分工程项目由政府投资建设,也有一部分项目由其他社会力量进行投资建设。
细分频道精华推荐
LED工矿灯 LED路灯
玻璃吊灯 大功率洗墙灯
LED射灯 平板开关电源
品牌推荐
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旭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光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4645号
任何看法欢迎发送到cf@alighting.cn,我们将给您送上精美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