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5期
查看往期>>
全国巡回LED电源技术说明会5月16日召开
  5月16日,台湾明纬集团(Meanwell)即将联合北京中自恒立技术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全国巡回LED电源技术及产品应用推介会之第三站。
【热点专题】“瓦数”让位 买灯论“流明”大势所趋
  用“流明”来衡量下一代灯泡标准的新政策出台,并不是一次计量单位的简单置换。阿拉丁照明新闻网邀请专家、协会代表、企业代表以及消费者对该政策发表观点。
【每周“光”点】LED抢入室内照明 赢先机先赢口碑
  LED业者抢攻室内照明作为首要市场,企业需改观格局走出困境,方能迎来春天;广东LED强省启动标准化,执行切勿虎头蛇尾……阿拉丁 “光”点为您解读。
【人物访谈】徐清流解读酒店LED照明改造短板
  阿拉丁照明新闻网记者采访了酒店专业灯光设计顾问徐清流,他认为初始成本高、LED技术不成熟包括散热、显色指数、配光等都是制约酒店LED照明改造的短板。
【行业活动】盐城新特产业投资洽谈会开幕式5月16日举行
  5月16日,国家级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新特产业投资洽谈会开幕式将于盐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盐城等将与重点参观考察盐城市规划展示馆、光电产业园区等。
【市场分析】LED取代白炽灯灯具应用舞台照明前景可期
  新型光学设计的突破,新灯种的开发,控制软件的改进,这些改变都体现出了LED灯具在舞台应用的前景广阔。
【企业要闻】戈尔:“适用性”理念 为终端产品“量体裁衣”
  如今,在防水防尘呼吸器全球照明产品业务总监赵勇的带领下,戈尔公司防水防尘透气产品业务组正进一步开拓着全球照明市场。
【活动回顾】第三届北方城市(长春)绿色照明学术论坛圆满落幕
  4月25日,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吉林省照明学会、吉林省城市照明协会、阿拉丁照明网联合承办的第三届北方城市(长春)绿色照明学术论坛举行。
会员推荐
节能灯 5WMR16LED射灯
3528贴片 009H路灯
直插专用荧光粉 LED洗墙灯外壳
品牌推荐
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戈尔工业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广州光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4645号
任何看法欢迎发送到cf@alighting.cn,我们将给您送上精美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