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4期
查看往期>>
2012中国照明经销市场峰会

  峰会议题围绕中国照明产品的零售及经销方向,旨在帮助中国企业开拓国内渠道市场,诚邀各地经销商朋友共同参与。

【热点专题】中国LED照明专利的明天在哪里?
  时至今日,越来越多事实表明,专利已成为各产业中企业之间幕后的一种战争武器,也是企业之间竞争的核心内容和攻击对手最犀利的武器。
【每周光点】买灯论“流明”是顺势还是求疵?
  “流明”取代“瓦数”成为下一代灯泡照明度标准是否具有可行性和必要性?企业如何应对LED照明市场发展出现新重心的问题?LED财政补贴招标政策是否要规范化?
【市场分析】宁扩产不研发 LED照明变盘征兆
  LED产业近年来迅速升温,但随着资金集中涌入,很多扩产后遗症正开始浮现:核心芯片上受制于人、忽视应用技术的开发、产业供过于求。
【案例分享】意大利博洛尼亚Camper照明设计欣赏
  Camper 在博洛尼亚开了第二家店,位于 Via Ugo Bassi 四楼,这家商店提供男女的最新款。由设计师 Isabel Lopez Vilalta 设计,创建地中海风格的空间。
【资料推荐】LED灯泡—安规和ERP要求介绍
  重点详细讲解 EN 62471 、 EN 62031、 EN 61347、 IEC 62560、 ERP 等最新安规要求。
【博客推荐】设计师与客户的沟通
  质量决定品牌,价格决定吸引力,服务就决定信誉。商家们端正了服务态度,找准自己的位置并摆正了与客户的关系—即如何与客户进行沟通的问题。
【照明人才】阿拉丁照明人才网微猎头之照明设计师
  为解决专业职位招聘难问题,让广大企业及人才网用户能更容易、更快捷地找到合适的人才与工作,阿拉丁照明人才网划分不同的岗位领域,推出“微猎头”服务。
细分频道新闻推荐
LED泛光灯 金卤灯电子镇流器
LED路灯 工矿灯
LED驱动光源 LED软条灯
品牌推荐
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电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光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4645号站长统计
任何看法欢迎发送到cf@alighting.cn,我们将给您送上精美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