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2期
查看往期>>
【3月10日】全国照明设计师沙龙(深圳站)
  为建立设计师面对面交流学习的平台,阿拉丁照明论坛在全国各地举办照明设计师交流沙龙,诚邀各地设计师共同参与纵谈照明设计......
【活动预告】2012年阿拉丁照明网活动预告
  2012年,阿拉丁照明网就照明设计、照明技术、照明工程、照明市场等方面,在全国10多个大小城市开展各大活动。
【每周光点】热话“财政补贴” 政策推行“嫌贫爱富”?
  本周“光”点依然为读者奉上业界重大新闻点评。LED照明产品财政补贴政策终于出炉,几家欢喜家愁?“扶持LED照明”工作会议突发取消,个中隐秘欲说还休。
【新闻提要】2012年LED室内外照明产品财政补贴推广项目启动
  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对“2012年半导体照明产品财政补贴推广项目(室外照明产品-LED路灯、LED隧道灯和室内照明产品-LED筒灯、反射型自镇流LED灯)”招标。
【案例欣赏】游泳池照明设计欣赏锦集
  游泳池照明区别于其他照明的最大难题就是如何控制水面的光幕反射。水面的光幕反射会对人 产生许多危害,应如何设计,值得分析探讨。
【资料推荐】低碳时代——绿色照明学习资料
  用于辅助建筑电气设计人员和室内装修设计人员进行公共建筑和居住建筑的照明设计,优化照明方案,使照明设计方案符合国家规范规定的有关节能的要求。
【网友博文】婺源部分景点夜景照明设计简报
  夜景照明不应该是奢华性投入,也不应该是简单的“亮化”,应该有其恰当的功能定位。
【论坛热帖】对于照明设计行业频繁跳槽现象,你如何看待?
  今天,我们就设计师为什么会选择频繁跳槽这个问题来讨论:1.如果你是设计师,为什么会频繁跳槽?2.如果你是老板,如何减少员工跳槽现象呢?
细分频道推荐
超薄面板灯 LED洗墙灯
LED百合灯 LED控制器
LED智能通道灯 LED灯管
品牌推荐
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LED中国九州城

  广州光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4645号
任何看法欢迎发送到cf@alighting.cn,我们将给您送上精美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