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期
查看往期>>
2011,说出你的转型故事
  又到年末,回顾逝去的一年,照明行业发生了哪些事情,我们在其中扮演了什么角色?我们收获了什么果实?欢迎大家畅所欲言......
【每周光点】“转型”才能继续撑起照明行业
  作为LED照明设备的“心脏”的电源行业在2011年的发展情况如何?年终奖缩水的LED业者应如何面对?
【行业要闻】中部LED照明交易中心即将开业
  近日,位于郑州市中州大道与郑汴路交汇处东500米处的“中部LED照明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正处于开业前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
【思想交锋】照明设计,设计还是不设计?
  当照明设计这件事儿做到第12年的时候,当业主、同事们向我投来敬佩的目光的时候,当城市中炫目的光充斥视野的时候,我在想,是时候冷静下来思考了。
【市场分析】2011年室内商照及终端市场发展情况
  在整体产业蓬勃发展的今时今日,技术的提升和完善日新月异。但就其上游的技术飞速发展,在应用领域应注意吸取前车之鉴(大功率路灯项目的功利心态……
【精彩博文】2012新年辞: 精于心,简于形
  连续三年在新旧之年交替时写下了新年辞,这似乎已经形成了习惯。2009年主题是《只有活的真,才能演的真》,2010年是《顺变2010》,2011年是《冷静与执着》。
【行业热点】道路与街路照明产品抽查仅五成合格 令人堪忧
  “三鹿事件”的余音还在我们耳旁缠绕,产品的品质寿命就是企业的寿命。此次国家质检总局的突击抽查,给利益短视侥幸经营的LED路灯企业当头一棒……
【夜景欣赏】福建三坊七巷安泰河畔璀璨夜景
  驿桥故影、烟雨空濛、河畔笙歌、榕荫伴水、古坊飘香。改造后的安泰河成为了三坊七巷街区最抢眼的“新星”,白天可赏花观鱼,夜晚灯火通明。
会员推荐
80W LED泛光灯 6WLED筒灯
LEDT8日光灯管 LED台灯
30wLED面板灯 LED节能路灯
品牌推荐
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英特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光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4645号
任何看法欢迎发送到cf@alighting.cn,我们将给您送上精美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