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产业国家标准有望由厦门定
  两个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后,将致力于制订一批适合装备制造业及LED产业发展急需的国家、行业和地方标准。
【最新进展】冰火两重天的LED照明产业,路在何方?
  ZHAGA 和 DEKRA 检测认证机构在深圳联合举办了“ZHAGA光引擎界面设计标准化研讨会”,同时也是第一次在中国举办了成员的标准化工作小组报告
【认证研究】LED检测技术及设备进展研究
  近几年国际上在LED产品性能测量技术和检测设备方面发展迅速。 在我国,随着LED产业的快速发展,检测技术及设备的创新能力显著提高。
【行业标准】启动装置(电子触发器)安全认证规则
  全文包括规则适用范围、认证模式、认证申请、型式试验、初始工厂检查、认证结果评价与标准、获证后的监督、复审、认证证书、认证标志的使用、收费等内容。
【报告分析】CSA发布第八轮灯具测试报告分析
  测试标准依据 IES LM-79-08 《固态照明产品电气和光度测量方法》 、GB/T 9468-2008《灯具分布光度测量的一般要求》和GB/T 7002-2008《投光照明灯具光度测试》。
【技术文章】评价LED可靠性的简易方法
  如何评价元器件的可靠性,是产品质量检验、生产过程控制和工艺改进过程急需解决的问题。
【资料下载】与灯具联用的杂类电子线路安全与电磁兼容认证规则
  本规则适用于使用50Hz或60Hz 1000V以下交流电源或250V以下直流电源的灯具联用的杂类电子线路产品,不适用于已有专用标准的线路和装置。
【行业交流】LED灯具检测方法关键缺陷及改善策略
  文章介绍了通过Vf—TJ 曲线的标出并控制LED 在控定的结温下测量其光、色、电参数不仅对采用LED的照明器具的如何保证LED 工作结温提供了目标限位。
行业人物
品牌推荐
Intertek 天祥集团
服务推荐
ETL GS
REACH 消费者碳指标CCI
广州光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4645号
任何看法欢迎发送到hyy@alighting.com.cn,我们将给您送上精美礼品